12號到台中看小豬慶功演唱會~領完號碼牌就跑到圓滿劇場對面的這家簡餐咖啡館

不然真的會被大太陽曬傷耶~









因為託小豬的福,店內裡的客人幾乎都是豬迷呀~

大家都準備賴在這裡吹冷氣等到五點在去整隊~

這家簡餐店,裡面不是說很大,大概可以容納三十幾人!

而室外則有好幾桌桌椅可讓想曬太陽的朋友們 (不過這一天真的太陽很大,沒人要坐在外頭)



店家只有兩個人手,很明顯當天客滿的狀態

真的忙累了店內兩位主人公

因為我們點完餐真的等上好一陣子,套餐才上桌!



詳請菜單可點我

我跟寶妹都是點套餐

我點是厚切豬排160,寶妹則點今日特餐南洋咖哩雞150

點套餐均有附飲料一杯,若想另點其他飲料可折抵25







這是我的厚切豬排,豬排熱熱吃真的還不賴

但是有一點很疑惑~它不是厚切的呀>______<"

它免強算是一般豬排而已呀~~~

配菜有三種~是都還不錯吃,只是有ㄧ種炒得很鹹!!!

老闆娘你嗎幫幫忙~是要害我洗腎嗎?!





這是寶妹的南洋咖哩雞,看起來也滿不錯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料理包的吧

通常這種價位的簡餐店都是使用料理包比較方便快速~

其實若是100多塊的價位來說,還有附一杯飲料,它的價位並不貴

算是還可接受

跟我們併桌的豬迷,他們兩個點了一鍋兩百塊的火鍋

看起來料滿多的(因為我看它的肉,有九片耶!好多),

真的感覺有划算,只要另一個人多點一碗白飯或是冬粉

我想這樣真的可以吃飽~

可惜這家店在北部跟中部比較多~不然下次我也想試試看火鍋!還滿平價的~

飲料的部分因為它是直接用紙飲料杯裝著,所以我就不拍囉~

店家資訊:

Coffee+咖啡家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491號

電  話:04-23809993

營業時間: 11:00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