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屋在台南已經是有三十幾年歷史的日本料理店了

好幾年前就有注意到這家日本料理老店了~

但是友一陣子去"估狗"看了評價,似乎在服務態度上不是很OK!

所以遲遲沒有進去用餐過~後來聽小雲子媽咪說她從學生時代就常常來富屋吃飯

對於富屋也有ㄧ定的感情在了 也說他們家的食物還不錯吃且還平價的!

所以今晚就跟老公去吃了定食~











裡面不僅只有一樓還有二、三樓~

所以座位算是滿多的,也很適合大小家庭或是團體聚會!

剛好我們的座位在師傅對面~所以可以隨時看師傅製作壽司、切生魚片之類的

也可以看到師傅會很親切地跟顧客聊天

裡面的服務生幾乎都是阿姨輩的

看起來也都頗親切的呀~這時我就搞不懂為啥網路上說他們服務態度會不好?!

其實整個吃飯過程我都沒有任何的不悅~

從服務生或是師傅跟顧客的對話就知道~這邊還滿多都是舊客~

我想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重點是這家店給人的"態度"跟"氣氛"



一坐下位置,服務生就會馬上遞上菜單跟給了一整壺的麥茶



因為是第一次來富屋吃飯,所以我們就選了最基本款的

定食類~看了一下,他們家的定食真的很便宜耶!

竟然還有一份150定食耶~~真的是我在台南還沒看過的價格啊!!!

真的超親民的~~

我點了一份雞腿定食150~老公點了壽喜燒定食(豬肉)180



這也是店家送的小菜~

不知道是什麻菜~不過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這是我點的定食綜合圖~



這是我的主菜烤雞腿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且重點不會有油膩感唷~不過可能要趁熱吃

不然冷掉的時候會乾乾的哦!



定食的附餐也是炸物

感覺上應該是炸蝦捲之類的吧

他還有淋上醬汁~吃起來還滿好吃的說~



蒸蛋

每個定食好像都錯過不了蒸蛋

但是我還真的很愛吃蒸蛋 尤其是把整個蒸蛋放在白飯一起攪拌吃

真的超好吃的啦~

裡面的料就比較簡單了,就一塊肉跟一枚香菇而已!



還有一碗白飯跟味增湯~

味增湯我剛剛估狗一下好像以前的料比較豐富哦

不過味增湯算是滿中規中矩的

不會過鹹也不會過甜~





這是老公的主食~壽喜燒(豬肉)

聽說富屋的壽喜燒也是頗受好評的哦

裡面的料還真的不少

有不少片肉還有菜跟菇類

略帶鹹鹹的壽喜燒配白飯真的超下飯的啦~



最後是送上紅豆糯米粥

真的還滿好喝的耶~~~這種味道好懷念呢!

這一頓吃下來花了330大洋

感覺還滿飽的說~真的很便宜又大碗~!!!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富屋日本料理

店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9號

電話:06-2281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