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收到台灣味買賣平台寄給我的獨品泡菜試吃機會

因為我跟老公還有小孩都還滿喜歡吃泡菜的說

所以這次有機會品嘗到泡菜一定要來試試看囉~^O^

獨品泡菜除了賣泡菜之外還有販售XO醬、 酒釀番茄、梅饌青苦瓜、醋釀南瓜、獨品海帶絲(也有全素的)

而光是泡菜的種類也有分很多種呢?

大麻辣泡菜、麻醬泡菜、韓式泡菜、韓津泡菜




以往吃到的泡菜不是台式泡菜(就是夜市賣臭豆腐附的那種泡菜啦)

就是紅通通辣死人的韓式泡菜

像這種黃金色般漂亮的泡菜還是第一次嘗鮮呢XD



打開蓋子,還會看見一層透明的膠膜

因為獨品泡菜不僅要美味還要讓每個消費者吃得安心吃的健康~

其實製作這一罐罐的泡菜所需的繁雜動作很多

每一罐我們眼前的泡菜都是店家親手去製作去研發醬汁

然後經過一層層的控管發酵跟臭氧殺菌才能完整的呈現在每個賣場跟網路平台上

這份用心,我覺得是當你在品嘗這些美味的泡菜都能感受的到的!





我吃泡菜最討厭吃到那種很像"臭酸"(台語)的泡菜

也很討厭吃到哪種一點脆度很死爛的泡菜

而獨品泡菜它正好我所討厭的兩種都沒有

反而覺得它的泡菜很脆、吃起來也很爽口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有點辣有點酸,配合得剛剛好!

兩種感覺不會超過另一種~變得很奇怪!

很適合當小菜也很適合加在麵中或是飯中攪拌一起享用唷~





像我有時中午就會煮麵給小孩吃~就會加一些獨品泡菜

真的會變的超有味道也超好吃的哦!!!



然後小孩也能接受~因為加入麵中就不會很辣會把味道中和~

所以小孩也很愛吃呢XD

看我們家小寓超愛吃的呢~~~她吃的都比我這個媽咪多了呢>/////<

獨品泡菜哪裡買?趕快到台灣味買賣平台就可以輕鬆購買到了哦!!!!

點下面獨品泡菜就可以直接連結到相關網頁囉~

獨品泡菜

台灣味買賣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