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突然好想吃牛排~然後又不想花摳摳吃好幾百的牛排

於是路過這家牛谷看了外面的價錢發現他們家的牛排很平價耶~

就跟夜市價格是一樣的XD

在這個什麻都漲的時代~只能偶爾吃好一點~平常還是要吃平價一點的食物!

不然荷包真的很傷~現在就算不是外食,在家煮反而沒有比較省!

因為菜魚肉都漲很大啦~



整家店還算乾淨簡單~

至少不用像去夜市吃得滿身是汗



因為是第一次去用餐,所以我們是選最基本的~就是特選牛排跟法式豬排

原價一客是119當天有特價一客是一百塊!

只要消費就可以免費使用後面的湯品跟飲料吧!



當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跟翡翠豆腐湯

飲料則有紅茶、酸梅、冰開水



玉米濃湯

還滿好喝的~我一共喝了兩碗~只是好像沒有"玉米"只有濃湯耶!



翡翠豆腐湯

我沒喝,不過老公跟女兒都滿喜歡喝的XD

沒喝的原因是我不是很喜歡吃豆腐啦~

不過我卻很愛吃臭豆腐~哈!!!



買給小朋友吃的"水果煉乳盤"一盤五十塊

還不是說很貴啦~至少裡頭有四種水果耶~

且整個吃起來也是份量滿多的~

只是煉乳有加嗎?感覺很少很少ㄟ~@_@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蒜香土司片跟餐包~各兩片(粒)

餐包不錯吃~如果更熱會更好吃~蒜香土司片都被兒子吃去了

我想應該是還不賴啦~才會吃光光~



接著我的牛排來了....這蓋子看起來還滿高級的FU~

趕快趁她還沒打開之前按下快門拍照XD



嗯~薄薄的一片牛"片".....ㄜ~~其實這種價錢早就知道是牛片了啦!

不過還好煎得還不錯~肉不會太老~還算軟軟的滿不錯吃的!

麵也還不錯吃~雖然麵幾乎都是給小朋友吃了



老公的法式豬排

比牛排多一片,看起來也厚多了

吃起來是沒有牛排來的嫩~

但是吃起來也算是不錯吃了!以一百塊可以吃到兩片豬排還算划算~



吃飽後,服務生送上一小球的冰淇淋當作是甜點~

結束了這一餐很平價的一餐~

食記就寫到這,在這個抗漲的時代,這一家還算不錯的選擇~

這樣子一家四口花250還算OK!

店家資訊:

牛谷平價牛排

南市民生路二段178號

[近金華路口]

11:00至午14:30

17:00至晚23:00

[週一~週五]

11:00至晚23:00

[六日及例假日]

06-2212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