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了蕭壠文化館看了展覽之後

我們就跑來這家玉井的有間冰舖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玉井吃芒果無雙了

只是上一次來,並不是吃這一家!







聽說這一家是相當的有名氣唷~許多電視台跟報章雜誌都有介紹過~

這家是創始店,對面也是他們家人開的!比較新一點~

從店面看得出來是老店~感覺經歷過滿多歷史的說!呵呵呵~











這家店整個牆壁甚至都簽名塗鴉到天花板上了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只是這樣真的有比較好看嗎?個人覺得還是保持牆壁乾淨會比較好

個人感觀不同,至少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牆壁不要這麻亂的~"~

簽名到天花板就算了,但是發現了.......



這.....現在的小孩是讀書讀到壓力很大嗎?

連來吃個冰都要上FB紓壓?

還是說他中毒太深啦??!!!真是....有點擔心自己小孩以後的所作所為= ="



這是點冰單

我發現就連冰品都漲價了.....

現在連吃冰都變成一種奢侈了

小碗的芒果無雙竟然要價一百塊

之前來好像小碗才七、八十耶!竟然漲價了二~三成~!!

我跟老公合吃一碗芒果無雙

然後點一碗巧克力&草莓給小孩們



這就是芒果無雙(小碗)

愛文芒果切的還滿多塊的,除了裡頭有愛文之外

還有酸酸甜甜的情人果

最上頭還有我最愛的純天然手工的芒果冰淇淋一球!!!

中碗就是多一球大碗就是多兩球這樣~

這裡的手工芒果冰淇淋真的是超讚的

吃得出來自然香甜的芒果,跟外面販賣加了許多色劑的冰淇淋真的口感

真的很不一樣~

吃到最後還可以淋上煉乳,又變成一碗超可口的芒果煉乳冰

對了,這種無雙冰是使用芒果磚來做成芒果冰的哦!!!

 所以真的是一整碗純天然的芒果冰~當然價格上也是比較貴一些的囉!

但是吃得比較安心也比較健康一點~



孩子們的冰也來了

真是有夠大碗

一碗都是三十塊錢

還滿划算的XD





原本以為這一杯冰小孩會吃不完~結果我兒子超厲害的

竟然可以把巧克力冰吃光光=_____=

桌上有煉乳隨便你加~兒子就是加了許多~~變成巧克力牛奶冰了





倒是女兒的草莓果醬冰

她只有吃差不多三分之一就棄權了!

我們幫她吃了三分之一 最後剩下一點點是真的吃太多~

吃不下了XD



(雖然不是很喜歡,還是很給面子比了讚)



(覺得不好吃可以直說嘿,不要一臉殺氣的瞪媽咪!媽咪我會怕~)

結果小寓是說:這冰太冰了啦~~~

女兒似乎不是很愛這種草莓果醬的冰 她還是喜歡那種純天然草莓淋上

煉乳的真正的草莓冰~~

之前有去高雄吃過草莓冰~真的是很讚!!!!XD

不過一碗當然是不便宜囉~

來玉井吃冰我還是非常推薦他們的芒果無雙

因為是在別的地方比較吃不到的^0^

店家資訊:

有間冰舖(創始店)

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52號 

TEL:06-5747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