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物價上漲,所以為了看緊大家的荷包

小步媽咪~會開始來寫小吃系列!!

不再只是寫比較特別的餐廳而已唷~

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

台南的小吃,我想應該是大家都知道是很盛名的!XD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好人吳建恆大哥推薦的這一家位於在西門路上的

阿鱔師炒鱔魚



其實鱔魚意麵我並沒有常常去吃

因為第一它熱量很高第二它一碗並不便宜

而最近因為瓦斯跟物價上漲

所以一碗有的人是賣八十~九十

若是再加個麵就破百了~真的是偶爾才能吃到的美食啊!

若是有非常想吃的時候也是吃我家附近的眼鏡鱔魚那一間~

我們家那一間也是人客非常多的~

常常經過大排長龍~





有ㄧ次去建恆大哥的微博看他最近發表的文章

就看到他有去這家吃,並且很推薦!

所以我就打算哪一天突然想吃鱔魚意麵的時候

可以約老公一塊來這邊吃看看^^



這家賣的總類我覺得真的很多

所以若不是想吃鱔魚意麵~這邊也有滿多可以選擇的喔!!!

價格上我覺得真的不貴~~~因為他們家的鱔魚意麵

一碗只要七十~不知道有沒有漲價過!!!不過這個價錢我還能接受~~~

下次再來光顧想點看看他們家的麻油腰子~



店內還有提供冰冰涼涼的麥茶可以無限喝喔!!!!

我有到一杯來喝~~不會過甜!!!滿止渴的~~好喝!!!XD



YA!YA!!YA!!!主角上桌囉~~~

一碗內有四大片鱔魚,還有粗粗的蔥

還有洋蔥跟高麗菜~

鱔魚吃起來相當脆,意麵吃起來也不會過軟

是我喜歡的口感~我不喜歡吃太軟的麵!!!

羹湯的話,相對於台南偏甜的口味

它屬於比較偏酸的口味~

若是不習慣酸酸的口味,可能接受度比較低!

不過,我是還好!!吃起來份量也不會說很少~

對於70塊來說CP值也是滿推薦的~

若是台南人想去吃鱔魚意麵~

我還滿推薦這一家阿鱔師炒鱔魚的哦!!

店家資訊:

府城阿鱔師鱔魚意麵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78號

(小北商圈對面,麥當勞隔壁)


電話:06-2519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