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吃過忠義路那一間陶板屋,這次老公公司又發放餐卷~

就來到這家在勝利路的陶板屋

這一家是在二樓,一樓則是一樣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

話說品田我還沒去過,或許是因為他是專賣豬排飯沒什麻感興趣的吧!









因為馬上被帶走,所以也沒多拍!整個環境,大致都是黑色系的

去過好幾家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差不多這種色系裝潢

晚上八點多,仍是客滿狀態,真的很誇張!!!

(兩家我都打電話訂位過,一樣都是八點二十才有空位!!)



這次來陶板屋小朋友則是招待湯品跟熱麥茶

也是一樣沒有麵包~

這張小寓喝得好無奈啊~不知道在無奈些什麻!!!



沙拉:西芹燻雞鮮蔬捲

厚度僅有2mm西洋芹菜薄至透光,

一口氣捲入煙燻雞肉、美生菜、綠捲鬚等鮮餡料,

佐上日式美乃滋調味芥子醬,清爽與濃郁間,塑造出平衡對稱獨特滋味。



說真的,當這盤上桌時,我內心OS就非常的ORZ!!!

因為我選錯了!!!又瞄了一下隔壁桌點的果香蘋果莎莎

雖然我不是挺愛吃蘋果的,但是整個看起來就很漂亮

至少視覺上是可以滿足到我的>"<

吃完後,更是後悔莫及了!!!一點都不是我的菜啦~ˊˋ



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主廚特調醬料滷先將牛肉滷至入味,搭配清爽生菜與梅漬大黃瓜片,

澆淋上酸甜的夏日sauce,口感層次豐富。



這是老公點的,這一個牛肉沙拉就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真的是好吃耶!!!

牛肉很嫩很鮮美~



前菜: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這盤烤杏鮑菇,吃起來還真不賴吶!

吃起來真的滿嫩~所以也很快就掃光了!



湯品:百合牛腩湯&蒜香海鮮清湯



蒜香海鮮清湯

嚴選渾圓飽滿大蒜加入魚片、蟹管肉等新鮮海鮮高湯燉煮,

鮮甜蒜香完全滲透,簡單的滋味,卻最耐人尋味。

喝起來真的還滿清爽的

也吃的到新鮮的海鮮~是我滿喜歡的一道湯品!



百合牛腩湯

清脆的百合搭配特選的牛腩,以慢火清燉而成,口味清爽帶有濃郁香氣 

老公點的牛腩湯,真的好清爽~且裡面還不少塊牛腩唷!!!

肉質也滿嫩的~好吃好吃!!!



飯糰:時菇季節蒸飯

晶透白米先以高湯浸泡,再經過高溫悶炊讓鮮美滲入飯心,

拌入洋菇、杏鮑菇、生香菇等多種菇類一同炊煮,豐富口感層次,撲鼻香味,齒頰留香。

這個時菇蒸飯真的好好吃唷~因為是經過高溫悶炊的做法讓米飯跟菇類變得很香

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耶!!小寓也很愛吃這道蒸飯呢XD



飯糰:
櫻花蝦青蔬飯糰

結合日式和風料理手法與西方調味概念,飯糰內餡拌入香味撲鼻的櫻花蝦及韭菜花,

表面炸至金黃外皮酥脆,內層保有濕潤口感,

海洋風味令人回味再三。

外皮真的炸得很酥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內層的米飯也滿濕潤的,跟外皮有雙重的口感!

也是一道結合日式與西洋的創意料理~



沙瓦:桑椹醋汁

酸酸甜甜的桑椹醋汁真的很和我們的味蕾~

看我們家小寓喝的超開心地~還一直跟服務生續呢XD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人氣不敗的美味經典首推,至今吸引超過500萬人次到店品嚐,

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或以海鹽佐味,肉嫩多汁,原味品嚐別具滋味!



哈哈哈!!老實說,我是被照片中的蒜片所吸引才點這道主餐的耶!!

沒想到他是主餐最夯的餐點了~

吃起來鮮嫩多汁,搭配蒜片真的是頂級的享受了!!!

加入海鹽一起享用更是一絕~~讚!!!



主餐:陶板香煎牛肉

採用帶筋牛肉搭配主廚特別刀工,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

接著灑上少許黑胡椒,再以250度的高溫烘烤3分鐘,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老公點的這個香煎牛肉~

肉質也很讚~不過老公說他比較喜歡上次去西堤吃的主餐!

不過我吃起來都很鮮嫩多汁啦~都是很不錯的!!!



甜點:蜜蘋香草慕斯

香草慕斯鬆軟綿密的柔軟夾雜著淡雅蘋果香,

入口即化內餡還躲藏著糖漬蘋果丁,酸中帶甜的好滋味,化作暖冬裡幸福的微笑。



這一季的甜點似乎都無法吸引到我的目光

所以就隨便點了兩樣甜點來吃看看

上桌時,還真的沒有驚喜!就是很一般般的甜點

沒有特別的裝飾~裝在這麻大的盤子,看起來有些孤單!



甜點:焦糖乳酪起司派

香酥派皮覆蓋著香腴的乳酪起司,焦糖蜜漬堅果成為完美配角,

一同享用,讓核果香氣豐富口感,增添風味,交織著濃郁奶香,幸福滿分。



這是幫老公點的,因為老公本身就很喜歡乳酪跟起司類的

而我對這一類沒什麻興趣,所以這一道甜點我是都沒碰到!

也是小小一個,看起來也很孤單ㄋㄟ!!!



飲料:香蘋杏桃瑪奇朵&紅柚小紫蘇

原本以為瑪奇朵是咖啡哩~結果並不是啦!喝起來還不錯~

老公的那一杯真的超級快速被喝光,所以我也沒喝到啦!



一份套餐499另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吃起來是會飽的,且質感也很不錯!甜點上仍需要繼續努力~

希望下回到陶板屋能讓我看到驚訝的甜點^^

這樣我就會更愛到陶板屋用餐啦~~~

店家資訊:

陶板屋 -----台南勝利店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2樓

06-200-6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