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己經是奢華極致的保濕精粹凝露,毫無保留的,覆蓋每一層需要被滋養的肌膚,

MIROS極致保濕多效面膜,給你十倍量的活力光芒,替肌膚做了一次深度SPA

讓臉上的秋冬如春天綻放,就是要美肌賦活。

水佔了人體約有70%的比例,隨著年紀增長水分會慢慢流失,

當肌膚內水分減少後皮膚就會出現皺紋,老化現象就慢慢產生。

因此,補充皮膚所需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保濕精華液的因子,更富含多種海洋植物萃取精華,

含大量水分及強效保水能力,並搭配玻尿酸,鎖水防護,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嫩的清透光澤。







這次 隨著面膜的寄送之外還附上一張很特別的感謝卡給美味體驗者

這張魔鏡卡片 彷彿就像跟你說 使用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你也會變得跟白雪公主一樣美麗哦^^



面膜通常是被我拿來當天有重要約會來急救的物品

因為長期的睡眠品質不好 加上MC不順的關係 體內環保做得不好造成臉上水腫

所以我的臉上掛著黑眼圈以及暗淡的臉色已經好幾年了

而臉皮比較薄 所以很明顯可以看出血絲

所以使用面膜後我都會在上個簡單的淡妝

讓血絲不那麼明顯



取出面膜 有藍色跟內膜 藍色在外面 內膜當然是敷的那一面囉

取出後~袋子裡還殘留滿多的精華液~我便倒出來擦在雙手跟脖子上

順便保養~不要浪費嘛~



因為整片真的水量太夠了

很難撫平面膜 不過經過數分鐘過去 因為面膜上的精華液漸漸被吸收進去肌膚

變得比較乾了 也比較服貼在臉上

經過十五分鐘左右 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嚕~

取下後仍有水份~我也把剩下的水份擦在腿上~~哈!!!!多加利用~

這樣不僅臉有保養到連手腳都美美的~



面膜的味道很好聞  觸感也還不錯 也滿好吸收進肌膚的

敷完後 在輕輕拍拍臉上(或用指壓的按摩也可以)讓浮在臉上的水份

可以更被快吸收進去~

敷玩過後的肌膚就算不上妝也滿OK的

感覺沒有那麼暗沉 看起來保濕度也很夠

整體起來算是滿推薦的一款面膜哦^^

MIRO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