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很多親子裝~

不過這些親子裝的圖案都是一樣的

也是很有可能跟別家人一起撞衫~

選擇特製專屬的繪畫T-shirt~保證出門都會是目光的焦點

品質也非常得不錯~是美國純棉的~不過不會因為這樣價錢就很高喔!!!!

真的還滿平價的~假如網友們想要購買~~~可以到UMI媽咪的粉絲團詢問~

也可告知是由小步媽咪BLOG上面看到此介紹會有優惠哦^^





紙袋跟售後服務卡都相當的可愛~我都捨不得丟掉~

現在還好好的收藏著說~~^____^



因為小孩長的快~所以小孩的部份我請UMI媽咪幫我選大一號的~

這樣今年夏天就還能再穿一年^^

像去年穿這件的時候~小寓的那一件很明顯得很大件

不過小寓長高許多~今年穿恐怕是剛剛好了^^

上面那一張真的是難得的全家福照片~~

為了介紹UMI媽咪的設計~~低調的小步媽咪也露臉了>"<

原本是想以小孩為主~~但是就是坳不過UMI媽咪~~~這次就~~~

大家可以當作沒看到嗎?那一天臉真的有夠腫的~~(淚奔去~~)



老公特地讓我近拍T-SHIRT~

實品質感真的很不賴呢~~~

穿起來很舒服~~





寶貝們真的很喜歡這件衣服呢~~

一看到上面的圖就說媽咪~~是我們耶!!!還有大雄跟靜香耶~

那是我們去六福村拍的~~

所以當他們穿上~真的還滿興奮的!!XD





最後一張由可愛的小寓送給大家的"沙郎嘿優"



UMI媽咪設計的東西很多

例如:名片(像我的名片也是請他設計的)

安全帽、口罩、貼紙~

就連台中有名的粉紅捲捲餐廳(就是布萊斯娃娃那一家主題餐廳)

的牆壁都是請UMI來設計的哦!!!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的粉絲團直接留言或是寄信詢問他!!

只要他有在線上就會馬上回應你唷~~千萬要告知他是從小步媽咪那邊得知的哦

這樣才有優惠價喔^++++++^

UMI 優兒米米插畫 workroom

UMI媽咪加碼送~~~

購買請說從小步媽咪這裡獲得資訊的,
享有8折優惠且贈送手繪口罩一枚(不挑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