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提供一整盒裡面有12個手工鮮奶酪~

總共有十種口味

不過我有拍到照片只有六種~剩下四種被家人吃了~

所以沒拍到@_@"



配合度越來越高的小恆

看我拿出相機要拍禮盒~竟然跟我說~媽咪我也要一起拍!!!

所以這有了這張照片~





禮盒內還有一張很詳細寫著鮮奶的到期日跟製作日期的卡片~

還有一張精美的DM介紹十種口味的鮮奶酪~



吃奶酪第一個還是要先來品嘗原味的^____^

只要原味很好吃的話~大概所有口味的鮮奶酪都會很不錯~

但是這個原味給小孩吃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口感如何~~

這篇介紹文大概都是只貼圖~~跟文字上的介紹

因為我只吃到一個就是可可口味的~~



原味鮮奶酪

台灣的牛奶全部是荷士登乳牛的牛奶。

沒有再添加或濃縮加工的純天然鮮奶,其含水量在87.5%左右,清淡順口才是正常的口感。

具有像新鮮水煮蛋蛋白的清香味,不該再含有其它之異味如:奶粉味、不新鮮之奶臭味、其它之異味、或太濃的香味....等。

乳糖不甜,故甘而不甜,且不具酸、鹹、苦、辣等異味。

添加其它不同種類之食物,或太香、太濃、有不正常之口感與風味者,

並非天然鮮奶所應有應特別注意還是清淡、天然的鮮奶比較好!



伯爵奶茶鮮奶酪

基本上伯爵茶是可稱為 加味茶(Flavoured teas)。是紅茶葉薰上佛手柑(Bergamot)而成的。

佛手柑屬於柑橘類(citrus),目前所使用的佛手柑緣起於義大利,

來自一種苦橙樹的果皮味帶辛香檸檬味 以精油界的說法可對抗憂鬱,沮喪,焦慮。






這個伯爵奶茶口味的鮮奶酪是女兒去品嘗的

以看他的表情來看的話

應該是覺得很好吃~~~

吃到會笑哩~



黑糖花生鮮奶酪

黑糖:

黑糖,也有人稱它為紅糖或紅砂糖,和其他用來調味的白砂糖、黃砂糖、冰糖一樣,主要原料來自甘蔗。營養價值高,醣的含量及熱量卻比一般白糖低,加上其獨特的香味,終於讓「黑糖一出,誰與爭鋒!」黑糖是一種未經提煉的純糖,含有豐富的鈣鐵、核黃素、尼克酸及 錳、鋅、鎂等微量元素,經過研究證實,黑糖具有改善血管硬化的作用,且其中含有黑色物質能阻止血清中的中性脂肪及胰島素的含量上升,因此黑糖具有防止肥胖及改 善動脈硬化的功能。

中醫眼裡的黑糖是溫補食物,有益氣、緩中(指緩和腸胃道不適)、活血散瘀、溫經散寒、緩解疼痛的功效。台北市立中醫醫院內科主任程惠政指出,女性在生理期食用黑糖,目的是讓經血排出比較順暢,避免閉經、痛經的情況。



可可鮮奶酪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A以及可可鹼,因而具有高能值。由於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可可含有苯乙胺,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

雖然大多數人吃巧克力是為了消遣,但巧克力本身也存在一些保健功效。可可粉或者黑巧克力對循環系統有好處,同時也具有抗癌、刺激大腦活動、預防咳嗽和止瀉等功能。

可可粉或黑巧克力對人體健康可能有益。這主要是因為一種存在於其中的特殊成分——『兒茶素』。可可比起其他含有多酚抗氧化劑的食物和飲料還擁有更強的抗氧化作用,能保護『低密度脂蛋白』不被氧化。

可可是一種非常有營養價值的食物,愛美的女性們喜歡吃巧克力卻又怕胖嗎?不用擔心,其實醫學研究指出,每天適量的可可對於身體是相當的有幫助哦。

終於到了我品嘗的一種了~

就是我本身很喜歡的巧克力口味~~我特易私藏起來

不讓孩子們看到~~哈哈哈!!!

巧克力的味道不會很濃郁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很入口即化

很順口~~我還滿喜歡的!



五穀芝麻鮮奶酪

五穀:

雜糧粉不同於精緻的白麵粉保留了穀類的胚芽及纖維素,

雜糧含豐富的維生素 A、B、C、D、E、P 群及礦物質鈣、鐵、鉀、鎂等。

營養專家強調:維生素、礦物質能促進血液循環、強化血管彈性;高纖維是腸胃的掃帚,使消化系暢通。

五穀雜糧蔬菜水果是現代人增加體力,改善體質加強免疫力,避免疾病的必要食物。

芝麻:

芝麻營養成份主要為脂肪,約佔一半,蛋白質、醣類、膳食纖維的含量也很豐富。

芝麻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E與鎂、鉀、鋅及多種微量礦物質。

黑芝麻和白芝麻在營養上有何差別?黑芝麻鈣、鐵的含量遠高於白芝麻

(每百克黑芝麻含鈣1456毫克,鐵24.5毫克;每百克白芝麻僅含鈣81毫克,鐵8.4毫克),也含有較多的粗纖維。

芝麻是我一直很喜歡吃的食物一種

它也算是很養生的東西

女孩子吃芝麻真的是對身體很好

因為它有很多的鐵含量

吃了對精神也有很大的幫助~



錫蘭紅茶鮮奶酪

錫蘭即為今日的斯里蘭卡,於1972 年更改國名,是世界著名的紅茶產地。

斯里蘭卡境內共有六大紅茶產區,分別為烏瓦、烏達普沙拉瓦、努瓦納愛利、盧哈納、坎迪、迪布拉等,

其中烏巴所產的茶最具知名度,與中國祁門紅茶,印度的阿薩姆紅茶,

以及大吉嶺紅茶有世界四大名茶之稱,口味較其他品種強勁而渾厚,是最適合加入奶精沖泡成奶茶



小寓對這個錫蘭口味的鮮奶酪似乎也很滿意

看他一邊吃還一邊對我比讚哩~~

一直跟我說媽咪 這個好好吃喔!!!

看來滿對他的味耶~~



桂花鮮奶酪

桂花味辛,可入藥。有化痰、止咳、生津、止牙痛等功效。

桂花味香,持久,可制糕點(桂花糕)、糖果,並可釀酒。

此外,亦常製成桂花糖、桂花湯圓等。

在中國南京,加工鹽水鴨的過程中,加入桂花,增加香味,也稱為桂花鴨。

像我覺得這家瑟拉芙還滿真材實料的說

像這個桂花或是芝麻跟花生的鮮奶酪

都可以在鮮奶酪的上面看到它們的蹤跡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綿密也很順口

加上他家的鮮奶酪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

不過也因為這樣會不小心吃上好幾個哦~~

想更了解瑟拉芙嗎?

想上官網~

瑟拉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