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個禮盒,還以為是誰寄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哩

打開來原來是~



「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及「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就連洗髮精跟護髮霜都是"bing bing"的~

看起來真的很像只有在童話中出現ㄟ

像不像公主使用的清潔用品呀~



美力首部曲 -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 使用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

• 使用有機乳木果油

•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5及胺基酸給予秀髮需要的元素

• 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

萃取活性海藻酵素,SPD、維他命E及微量元素為寶貝秀髮注入豐沛活力,涵水配方從髮端到髮梢提供補給養護,

再現秀髮亮麗光澤,強韌髮絲無負擔,細膩呵護您的每一吋絲柔秀髮。



美力二部曲 -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免沖洗輕鬆修護! 瞬效鎖水亮澤,改善髮尾的惱人分叉,彈力秀髮柔順好梳理,給髮絲修護級的滋潤保養!







因為我本身的頭皮屬於比較過敏型的

所以在選擇洗髮精上,常常讓我傷透腦筋!

市面上販售的洗髮精幾乎都有含有化學成分

不僅很傷頭皮之外還不能幫助頭髮的成長

更容易會頭髮毛燥跟斷髮或是分岔

而Enzyme Spring的洗髮精是純天然海藻酵素

不僅不會傷頭皮之外還能讓毛髮保持保濕跟補水的效果

像我髮尾分岔超嚴重的~然後頭毛隨時都很乾很不柔順



因為洗髮精沒有含任何化學的成分

所以我建議第一次可以先大約洗一下,因為第一次洗的話

泡泡會不多,比較不好洗!

然後第一次清洗後,在倒入適量的洗髮精在洗第二次

就會有滿多泡泡了~且泡泡是很細緻的!



洗髮精的味道我超喜歡,就跟名字一樣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

打開瓶蓋的時候,就聞到超級香的果香味~

在洗頭的整個過程,整個浴室都充滿果香味

真的好享受~



沖洗完後,用毛巾把多餘的水分擦乾!

接著就可以拿

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給髮毛好好修護一下嚕~

我主要是修護我的髮尾

注意!!此款的護髮霜不必用清水再次的清潔唷~

所以洗完頭髮之後~利用頭髮還有一些些的熱氣

直接塗上修護霜就可以順便幫頭毛好好的修護一下囉^^



修護完看要等他自然乾或是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整個弄完之後,頭毛真的超柔順的

柔順到綁起馬尾都要多繞一圈才不會因為太柔順而滑落下來!

洗完之後的頭毛也不會那麼的毛燥

也比較蓬鬆也不會感覺到乾澀!

酵素之美官網:(請點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