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去了大賣場看到可爾必思再做特價,所以就買了一些回家!

沒想到,拿給小孩喝,他們超愛喝的耶!

平常吃完飯後,喝些可爾必思也很好,他就是類似養樂多那種飲品!

加上又是零脂肪、只29大卡/100ml,喝起來並不會很甜!

一時心起,我想說跟小孩來個互動好了

所以就準備了這些東西~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要幹嘛了吧~

就是把可爾必思請小朋友幫我倒入容器中

雖然對我們來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不過對於小寓跟小恆來說這可是很有趣的第一次初體驗

因為拿起來很重,所以我特別拿小杯子裝一些些可爾必思讓小小孩方便倒入



看我家小寓多認真的慢慢地將可爾必思倒入容器中

這麼難得的畫面~當媽的我當然有給她錄影下來嚕






小寓似乎按耐不住,竟然給我偷偷的用手沾起來吃~天啊!真的是貪吃鬼~

倒完之後她看杯子裡還有剩,就把它喝個精光了!

這女生以後一定很儉省~因為他小杯子喝的一滴不剩。

還是說可爾必思太有吸引力了~哈!



兩個容器完成之後竟然還叫我趕快拍照幫他留作紀念哩~

還比YA,好啦!小寓自製可爾必思水果冰初體驗成功!!!!

接著當然就是把這兩盤送進去冷凍庫

這期間這兩個小朋友一直去開冷凍庫一直問我說:媽媽,冰好了嗎?

我說哪友那麼快丫~晚上我們再來做巧克力冰飲



到了晚上將這兩盤拿出,再準備了巧克力牛奶





先倒入巧克力牛奶在杯中,然後慢慢加入可爾必思冰

其實這樣的話~喝起來剛剛好,剛好可爾必思冰可以把巧克力的甜度降低

然後我裡面還放了一顆M&M巧克力豆

讓小小孩喝完之後發現有巧克力豆會有驚喜的感覺~

果不其然,當小寓喝到最後發現這顆巧克力豆開心地不得了呢!


現在可爾必思也有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lpis.tw
11月底之前週週送五萬、舞力對決上傳照片送可爾必思
好康都在裡面呦~大家一起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