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試吃乖乖的彎的脆果

真的是小朋友最開心的事情了

從小第一包餅乾就是五香乖乖

那時候只要有乖乖聽媽媽的話,便是有乖乖可以吃!

所以乖乖陪伴著我很多年,甚至現在已經是做為人母了,我依然很喜歡吃乖乖所製作的餅乾!

因為有了信任,所以我也很安心讓自己的孩子去吃乖乖!

也藉此這次的創意表情大車拼,來跟自己的孩兒們玩樂一下XD



彎的脆果 香草

香濃的香草、醇甜的奶昔風味搭配酥脆的玉米脆果,

不論在哪個季節都能帶給你彷彿置身夏季的陽光與悠然自得。



彎的脆果 煉乳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淋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讓人深陷其中的濃純依戀。



彎的脆果 草莓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加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與新鮮的草莓風味,讓人感受到一股甜蜜的幸福!







廠商送來的這六大包,真的超受我家小孩的喜愛

不到兩天就嗑光了,其實之前每當我帶他們去全X買東西,有看到彎的脆果

都會吵著要買回家吃~因為我也愛吃,所以每次有看到都會買回家!

裡面的形狀除了有彎型還有直型

就讓我想到一件事情,就如標題一樣,人生或許有許多的不如意不開心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但是在這關鍵時刻,或許只要心情一轉個彎,想法也會變成直型一樣一下就通了,或許心情就開朗多了

也能夠更豁達的活下去,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彎的脆果除了平常直接吃,也可以加入鮮奶一起食用!

我覺得可以讓平常不愛喝鮮奶的小朋友試試看

加入會口感也很脆,並不會因為鮮奶的濕潤變的軟軟的哦!









看我家這兩個小孩

大口大口吃得精光

還忍不住比了"讚"!

像草莓口味的脆果加入鮮奶中一段時間,鮮奶就會有濃濃的草莓香味嚕!

也變成超濃醇香的草莓牛奶!

小朋友會更加的喜歡吃~



再來就是由我這個當娘的來拼拼看可愛的表情嚕

彎彎的形狀 不管是拼成笑臉還是哭臉都十分的到位

假如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人家拼出來這些表情,我想一瞬間會開心一點吧!

我還有拼出可愛小貓跟小熊~只不過大家看得出來嗎? 哈~





心情不好,大口大口吃著乖乖~彎的脆果 一邊看著電視(電影)我覺得也是一種爽!一種發洩~一種享受!

畢竟甜食可以帶給大腦舒壓,可以讓人有幸福的感覺!所以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別忘了吃彎的脆果試試看喔!

活動網址:

http://www.wan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