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二號參加完部落客的活動後,就去西屯區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料理。

原本是打算要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的,但時間上真的很尷尬,人家下午休息,要到五點半才開始晚餐的部分!

所以我們就看啊看~這邊真的好多異國料理,有日式有韓式、泰式,就連義大利跟印度料理都有哩!

看了許久,終於決定吃這一家,因為看店外門口的電視有播放他們被採訪的新聞

想想應該不會走到地壘吧?!

所以一家四口就給他踏進去了~反正不好吃頂多下次不來這家吃嚕!











裡頭的環境並不大,但是還算頗有日本風格的一家店。

主要是賣定食跟日本鍋物還有散壽司類的

當然還有貴三三的單點握壽司

飲料則是有熱冷麥茶、冬瓜茶、紅茶,是無限暢飲!

假如一個人去用餐也可以坐在吧檯看師傅料理這些美味的日本料理,光是用看就覺的歐伊細了啦!







餐具也滿有懷石料理的FU





這是我拍的他們家的菜單

大家可以到這邊去看看更詳細的菜單(但,沒寫到價格)

http://www.sushi888.com/



我點一個頗高級的"築地海味散壽司定食"488大洋

老公點一個御食"北海三品散壽司"188大洋

另外點一份豆皮壽司給孩子們吃(好像六十大洋一份,有五顆)







老公跟我的定食都有附一碗味增湯,他則是附一碟小菜我是兩碟加上一個沙拉!

他們家的小菜很好吃,不過味增湯對我來說過甜!沙拉還不錯吃,吃起來滿清爽的!





















唉呦,光是我的築地海味散壽司定食,我就可以拍成這麼多張了耶!

真的一端上來我就大叫~哇靠!看起來超好吃的耶~~好美味XDD

真的不是虛有外表而已唷~是真的、真的、好好吃~~

連我家小寓都被征服了

不信看看她的影片




這一大盤高級散壽司,除了有超鮮甜的牡丹蝦之外,它的頭有稍微烤過,裡面還包飯!

吃起來好香,另外有六大顆生干貝,中間還隔著檸檬片,真的吃起來超~~~~~~~~~幸福的耶!!!!

真的很新鮮,然後它的海膽,有夠大片,且是甜的是甜的,跟我之前吃過苦苦的完全兩回事!

再加上鮭魚&鮪魚&旗魚&黃金(魚非)魚,也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超過癮的!

灑滿了鮭魚卵跟白芝麻醋飯裡,真的好搭好搭唷!

還有一顆在日本便當才會看到的日本干梅,真的超有意境的啊XD







老公的三品散壽司,料也不錯,一碗不用兩百塊,算還滿超值的!



最後是豆皮壽司,每一顆都滿飽滿的

他們家的醋飯還不錯吃,處理的算很好!





















放上在吃飯時間拍的小寓俏皮照片

最後吃飽喝足之後,服務生送來超可愛的奶酪!!!







愛吃奶酪的小恆,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奶酪,所以整顆他嗑光了XD

還說還要再買一個,喂!人家不外賣的啦~



臨走之前去了一趟洗手間,發現他家的洗手間還真大間啊~所以就給他拍下來啦!

我還問了服務生,除了台中還有哪裡有分店嗎?很可惜,他跟我說目前只有台中中科這家><

嗚嗚~那我想吃的話還不是要等到有機會去台中才吃的到了嗎?趕快來南部開一家吧XD

我超推這家的哦~中部的網友們可以去嚐鮮看看!

店家資訊:

花太郎日本料理・中科店。壽司、定食、鍋物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58號
電話:(04)2461-8887

官網:

http://www.sushi8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