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s),能在夜間深入修護受損秀髮,

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讓秀髮回復強韌。

 含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從髮根至髮尾強化及滋養髮絲幫助減少睡眠時頭髮的摩擦,並有效減少髮尾分叉。
 





使用方法:

●擠壓2-4下,均勻塗抹予以乾或半乾的中段至末端髮尾上,
並將頭髮吹乾,無須沖洗。

●其清爽配方能快速滲入髮絲,不留痕跡於枕頭上。
建議可以搭配一系列商品效果更好。

●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多芬深層修護髮膜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多芬的新產品-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是個很適合有頭髮分岔跟斷裂&受損困擾的人~還有這瓶也能當做燙染頭髮後

保養頭髮養分的商品喔!

這瓶還有個好處就是懶惰的人可以趁睡覺時候,來好好保養你的秀髮。

它內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可以在夜間深入修護受損秀髮,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再加上『微分子保濕精華』,能

幫助頭髮在睡眠時產生的摩擦並減少分岔

我想這是這瓶最大的優勢,像我這種少婦真的就超適合這種懶人法保養~


使用過多芬其他產品,對於多芬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不會太過於刺鼻,摸起來也都很溫和,柔柔的!

當然這次體驗的產品也是給我一樣的感受,瓶身也很好握把!

瓶頭也有設計關&開的,不會讓孩子拿到就擠光了!





這兩張是使用前所拍的一頭雜草髮,之前打薄太高,導致整顆頭都毛毛的

看起來真的很不柔順也很蓬



洗完頭之後,可以先擦乾一下頭髮,讓頭髮仍有一些溼度,在擠約2~4下的精華液



就可以均勻塗抹予以乾或半乾的中段至末端髮尾上

然後再把頭髮吹乾即可,並不需要沖洗唷!



吹完頭髮,感覺整顆頭就像給人家護髮一樣

變得很柔順很清爽,整個味道又是我很愛的~

雖然天生毛燥的髮質還是有,但至少它改善許多了!



睡了一覺之後,隔天早上拍的照片

發現太驚人了,竟然分岔跟毛毛感都能夠感覺到差很大耶!!!!

可見這精華液在夜間睡覺時,真的有在處理我的問題唷!

真的好讚唷~

讓我們再來見證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吧XD



是不是差‧很‧大

真的很有效果耶~當然持續給他用下去,我想效果就不止如此了!

有興趣的人趕快到各大賣場或是藥妝店找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