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OGUMA超級明星商品-水美媒

白天多噴水美媒,晚上不用保養也OK!

六大功效: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立即解決膚況問題,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就算不補妝也OK!

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保養前噴一噴,水分深層滲透,保養效果就會再提升!

保養前先噴一噴水美媒,將肌底的水分補足,含水量提高了,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

就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效果就會提升再提升,任何的保養品與水美媒同時使用都不會相互抵觸,怎麼搭配使用都可以。

純天然成份,一家大小都適用

水美媒成份很單純、很安全,也堅持不加防腐劑,給肌膚最零負擔的品質,所以沒有膚質、年齡任何使用上的限制,

即使是小Baby最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所以讓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水美媒,細緻的膚質就可維持到長大,

大人只要隨時補充水美媒,能改善膚質,是一瓶天然保濕的超級明星商品。



這一瓶雖然是我第一次去接觸到的保養品

但是我身邊周圍的女性朋友們都有買過耶~且讚不絕口的說

像我堂姐就說它除了可以讓臉隨時保持保濕之外

還能噴在手上或是其他部位有防曬的功效喔



外出前噴是當做防曬用~事後噴也能讓身體有種沁涼&舒緩的功效喔

所以我是外出前噴一下~外出後也在噴一下這樣!







上面三張照片是我初次噴水美媒的過程

一天至少噴二十次以上,且毫無香精成分,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過敏的問題

然後外出時帶著它,隨時都能夠讓臉上保持保濕。

或是在太陽底下拿來噴手或是其他部位也很好用喔

我的習慣是每天洗完臉之後就拿水美媒噴個十幾下,然後才上其它的保養品

且水美媒還有一個功效喔~就是它能讓上妝更服貼更有定妝的效果喔

所以上妝了,一整天都完全不用再補妝啦

真的超棒的~



經過幾天使用下來,我發現我原本很暗沉的肌膚

現在就算是沒上妝也很透徹亮ㄟ

有圖有真相~



然後我發現在使用的這幾天啊~出油狀況也變好了,所以它除了有保濕的作用還有控油的功效ㄟ

然後粉刺跟肌膚上的細紋也變少了,所以說它是毫無痛感的水療法一點也沒錯耶

當然,連做微整型的都要隔一段時間再去做整理,當然水美媒也是要持續的使用才會有更好更漂亮的效果出來喔!

重點是水美媒一瓶真的很便宜~真的很划算,一瓶就能搞定很多肌膚上的問題!超酷的~對不對!

一天也只要花一分半的時間就能完成喔!真的是很省時又省力啦~



OGUMA官方網站:
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幸福遊樂園:
http://www.aquak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