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使用過ERH的產品很多種~例如機能水 嬰兒沐浴乳&洗髮乳 還有嬰兒護脣膏

我都給予很正面的肯定跟喜愛~

這次很高興還有機會可以體驗ERH透皙明亮潔膚乳,我相信勢必又會讓我喜愛上的產品!

產品介紹:

親膚弱酸性潔膚配方,添加了蘆薈萃取的保濕成分,寡胜肽修護表皮乾躁、細紋,

溫和的清潔效果極細緻的乳霜泡沫,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讓你清洗後還擁有柔嫩肌膚的觸感,

能清除汙垢、老舊角質,能潔淨肌膚,讓肌膚透明清澈,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乾躁、敏感肌膚都能在洗淨過程中,有如乳霜輕輕呵護,讓肌膚洗完後飽水透亮。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液、寡胜肽、木醣醇、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 、氨基酸活性介面分子

功效特色:
‧深層徹底清潔
‧氨基酸清潔成份,可深層保濕
‧溫和不刺激與肌膚pH值相近

使用方法:
‧先使用透皙植物性深層卸妝乳用面紙擦拭後
‧再使用透皙潔膚乳輕輕搓揉,用清水沖掉即可
‧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照射
‧如使用後肌膚有紅腫的反應,請立刻停止使用







這一瓶也深受網友們的喜愛耶

剛剛看到連官網都售光了

還在努力的補貨當中呢~~

透皙潔膚乳的壓頭真的是專利的呢

使用的是上彈簧壓頭

有三大優點

1>真空按壓式壓頭,能避免產品內容物與空氣的接觸

2>不含彈簧、彈珠,不會有彈簧生鏽,內容物變質的問題

3>無彈簧、鐵環,利於回收,呵護消費者,也愛護地球

而網友們對這瓶也很喜愛~並最喜歡此產品的三大優勢

1>易沖洗

2>溫和低刺激

3>保濕

且從網友的問卷得知來使用的年齡層還滿廣的

其中以25~34之間的網友最多







雖然之前介紹過挺多種ERH家的產品

但是似乎從未介紹給大家ERH的故事始元

看了一下,會產生ERH這個品牌是因為家族疾病史以及找不到寶貝女兒完全適宜的護唇膏而產生出來的!

因為創始人發現這些莫明出現的疾病其實跟我們每天使用的清潔產品或是保養品有息息相關的!

所以他開始研發安全性、專業性、有效性的產品,也希望大家再使用這些產品能多多少少避免到一些疾病。



這一張是尚未使用前的照片



倒入適量的潔膚乳在手上,準備要往臉上發揮了。



使用中的照片

大概是我沒搓成泡泡,所以黏度比較高,後來的幾天我就有搓成泡泡在往臉上用

真的會清爽度很高,且有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在臉上稍加按摩一下就可以用溫水清洗囉~









清洗後,真的超舒服的啦!!!

風吹一來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氣,真得讓整個心情都好起來呢~

且對於我這種敏感性的肌膚來說

ERH的產品真的很讚,從來都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摸起來也很舒服,不僅有保濕的作用還有像使用乳霜一樣有保護的感覺

所以我強力的推薦這瓶ERH透皙明亮潔膚乳唷!!!



ERH官網:

http://www.erh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