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去吃過一次,那一次有詳細的拍了裡頭的環境跟店外的裝潢,

所以這次就沒再拍了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初訪的食記

最後會奉上網址~

當天到店裡已經八點多了,所以客人很少!也因為這樣這兩個小孩才能跑跑跳跳啦ˊˋ

(不過,還是有注意別影響到別桌的客人)






我們三個大人各點一份梅定食,一份300

我發現他們家的定食都漲了二十元耶~之前去是280

平常中午去吃定食還滿划算的~只要220!

且也比較多選擇~改天想去吃看看他們中午的定食。

第一個上桌的是三個豆皮壽司

我發現跟第一次來吃的定食內容物一模一樣,沒有改變!

豆皮壽司,三個還滿大的!(大小跟爭鮮一樣)

豆皮壽司都拿去餵小朋友了!



第二個是茶碗蒸

裡頭料算還不錯,孩子也很愛吃蒸蛋

所以也是幾乎都拿去餵小孩了。



第三是土瓶蒸

每次到日本料理店,我都一定會點一壺土瓶蒸來喝,湯真的很棒

可以喝的到海鮮的精華~擠點檸檬更能把海鮮提出味來!



第四是小菜,有海帶芽跟辣唇味

我覺的還滿好吃的,很開胃!









第五是鮮蝦手捲

因為兩個小朋友吵著要吃,所以我並沒有吃到!

不過那隻鮮蝦看起來挺不賴的,滿大尾的~應該是很讚啦!





第六是炸天婦羅

有一隻炸蝦還有幾片炸蔬菜

整體來說超好吃的耶~尤其炸蝦好大一隻啊~XD

看我家小寓超誇張的吃法





連隔壁桌都一直看她在表演吃炸蝦= =

這小女孩真的很誇張ㄟ



最後是鹽酥雞腿

稍微乾了,不過還滿好吃的啦!假如沒乾我想肉質應該更嫩更鮮美。

大家吃飽後老闆娘送上清涼的綠豆湯

讓大家解解膩~退退火!

其實這樣下來三百塊大洋,我並不覺得很貴,還滿不錯的!

(有很多店吃下來也沒比較好吃又好貴啊~)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二町庄 日式家庭料理
電話:06-2892566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9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相關文章

(食記)。台南。二町庄(東門店)
http://www.wretch.cc/blog/HOMI1228/11467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