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來自於牛仔老爹官方網站)

一位戴著牛仔帽又熱愛下廚的老爹
「牛仔老爹」,一切故事的起源就要從我的老爹開始說起了......

  跟一般家庭不同的是,從小到大都是由爸爸掌管家中的廚房,從中式到西式各種料理都難不倒他,

而從小就愛在旁邊看老爹下廚的我,傳承到的不僅僅是老爹一身的好廚藝,

更重要的是老爹對料理的那份熱情及堅持。

       至於牛仔,這就是老爹的另一個堅持了,老爹出門總是很愛戴著他心愛的牛仔帽到處跑,

就連出國也不忘戴著它一起出遊,自此牛仔帽也成了老爹在我們心目中的精神象徵。

       因此,取名為「牛仔老爹」,就是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老爹為料理所付出的精神,吃出箇中的感動!

故事起源

源自一場在異鄉的邂逅,孕育了「牛仔老爹」的誕生

談到與千層麵的邂逅,是多年前在美國的小插曲,當時無意間在一家小餐館點了一份肉醬千層麵,

一口咬下便驚為天人:

        「彈牙的麵皮交疊著燉煮入味的肉醬,中間不時點綴著起司粉的香氣,

再搭配上表面烤到金黃微焦的乳酪,豐富的層次瞬間在味蕾化開,而濃郁的香味在口中久久散不去」

這一口也讓我從此迷上了這一層一層的好滋味!

回到台灣之後,我對千層麵的美味始終念念不忘,但由於千層麵的製作過程費時又費工,

所以一般台灣的餐廳不是懶得花功夫製作,

要不就是吃起來像工廠量產的廉價口味,實在是無法和用料紮實的手工千層麵相提並論,

於是求人不如求己,為了找回當時的那份感動,我開始努力鑽研千層麵的美味秘訣,

因此也孕育了「牛仔老爹千層麵」的誕生。

<<以上故事來源來自於牛仔老爹官方網站>>





收到牛仔老爹的邀請試吃也有一陣子了

拖到這陣子才有時間把文章搞好,真是對不起老爹啊!

我對牛仔老爹的LOGO好有興趣喔~因為真的好可愛呢XDD



老爹寄了四種不同口味的千層麵給我

分別是:
經典肉醬千層麵、奶油雞肉千層麵、
百菇青醬千層麵(素)、
奶油菠菜千層麵

(奶油菠菜千層麵暫停販!
奶油菠菜千層麵因為季節及物料因素,
即日起暫時停止販售,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其實在尚未收到老爹寄給我的試吃信之前

我還傻傻地不知道什麼叫做"千層麵"經過老爹一番說明之後

我終於了解到原來千層麵就是類似義大利麵

只是做法不一樣罷了

而牛仔老爹也堅持了~用料堅持、手工堅持、美味堅持

因為是真正純手工的~每日只能製作出24份的千層麵

所以並不是想吃就有的唷~想吃請乖乖排好隊預購!!!

食材當然也是老爹親自挑選~堅持用料要很實在,堅持不加任何一滴水!





經典肉醬千層麵

我採用得加熱方式是直接取出不用解凍就可以放在微波爐~微波個七、八分鐘就OK了!

肉醬、番茄與奶油醬的幸福三重奏

 

嚴選來自紐西蘭的牛肉及國產豬肉
以義大利的專業料理紅酒與新鮮番茄細火燉煮
釋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濃郁肉香與蔬果甘甜
最後再溶入香濃滑順的手工奶油醬
肉香、果香與乳香的層層交疊
在口中譜出最豐富奢華的層次口感
每一口都是難忘的經典滋味


像千層麵這類的食物,建議還是趁熱吃會比較好!

不管是口感上或是賣相都相當的不賴,但是變冷之後

口感會變得很乾,麵皮也會跟著硬起來,所以強烈建議,趁熱吃是最好不過囉!





奶油雞肉千層麵

香醇滑順手工奶油醬  全程使用

 

堅持選用法國總統牌奶油細心拌炒的手工奶油醬
質地細膩、入口即化
嚐起來宛如現擠牛乳般的濃郁香醇
佐上鮮美雞肉與花椰菜
點綴些許美式芥末醬的獨特香氣
一口咬下,馬上嚐到道地的美式好滋味

果然是選用好的用料,因為真的吃得出來喔!

法國牌的奶油真的深得我心啦~我好愛~我好愛喔!!

加上很嫩很鮮美的雞肉一起搭著吃真的太幸福了~





奶油菠菜千層麵

老實說這個我並沒有吃耶~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家冷凍庫不夠冷~還是怎樣

微波後發現味道有些怪~所以不太敢吃!所以只好拍照給大家看就好囉~





百菇青醬千層麵(素)

完全不加一滴水的純正青醬

挑選散發馥郁香氣的新鮮羅勒葉
與天然熟成的帕梅善起司粉、烤香松子
以及特級純橄欖油一同拌攪
製成香氣四溢、青翠誘人的純正青醬
佐以鮮甜肥美的香菇與洋菇
清香爽口的滋味讓人彷彿置身於義大利莊園

因為是跟奶油菠菜一起加熱的~

所以這個百菇青醬我也沒吃~是有吃了幾朵香菇啦~

我是覺得香菇沒壞,但是醬料是有點怪怪的~整個很稠,很怪!

很可惜,因為我還滿喜歡吃青醬的說!

牛仔老爹補充說:

我們的青醬在製作時是有加入起司粉一起拌打,
加熱時起司粉融化會使得醬料呈現濃稠,
另外在製作餡料時也有再加入奶油醬做調合,
因此醬料濃稠是正常的現象,所以各位可以放心的食用喔!!!

牛仔老爹官方網站:

http://www.daddycowboy.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