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上網亂看的時候就發現雅慕巧克力故事屋在徵求部落客試吃活動

孩子跟我還有老公都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就馬上寫信報名了!

很快地,也收到回覆了!

是的,很幸運的獲得試吃的機會了!趁雅慕寄來松露巧克力的同時,

還自行買了一盒生巧克力來吃看看,因為據說他們家的生巧克力也頗不賴的說!



還附上精美的DM跟手寫的一封信~

在這年頭還能收到親筆手寫的信還真不容易啊~

所以會讓我超級感動的說~

雅慕巧克力故事屋的由來是:

「Amoureux」在法文的意涵是「愛」。
「Joyyours」代表享受自我、享受生活。

「Amoureux De Joyyours」代表熱愛快樂生活的一種態度。
Amoureux De Joyyours」是喜悅、是愛、是專屬您的小情人。

看來雅慕的涵義還真浪漫耶~



松露巧克力盒裡頭有九顆巧克力

跟以往吃過的松露巧克力有著很大的外表不同ㄟ

以往吃過的松露巧克力僅僅是在巧克力外著裹著可可粉

而雅慕的松露巧克力卻在外表上有著雙重口感跟鮮豔的感覺

可以讓嘴裡一次嘗到兩種不一樣的享受跟滋味。

四種口味如下:

百香果松露*2、椰子草莓鬆露*2、榛果焦糖松露*2、伯爵檸檬松露*3



老實說並沒有把這四種口味都嘗過

因為本想慢慢品嘗的說,所以吃了兩種口味之後就把它冰在冰箱了

沒想到似乎巧克力也深受婆婆的喜愛~她把剩下都吃完了

所以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另兩種的心得

就以伯爵檸檬松露跟爺子草莓松露來講

對我來說是酸酸又甜甜的感覺

搭配巧克力一起在嘴裡慢慢品味,也很棒!





像小寓跟小恆來說

伯爵檸檬松露來講

小寓是比較能接受的~因為她比較不怕酸吧

而小恆就不太能接受了說~因為他真的還滿怕酸的!







小寓還滿喜歡這個椰子草莓松露的說

大概是平常就很喜歡草莓口味了吧

一直跟媽媽說這個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接下來再來跟大家分享雅慕的生巧克力



盒子一樣很精緻很可愛呢XDD



背面一樣有詳細的店家地址跟說明!

生巧克力一定要在冰箱保存喔~且請盡量在72小時內食用完畢



我算吃過滿多家生巧克力的說

第一次看到像雅慕有包起來的耶

而不是像其他家只是用一層薄薄的紙包在巧克力上而已



包裝袋上還有個缺角是可以方便撕開的~



打開後還會有一個透明蓋子喔~~讓人感到這生巧克力也保護的太好了吧





我們家小寓一看到生巧克力就超興奮的啦XDD

雅慕的生巧克力對我來說並不會很苦

但還真的還滿純濃的

吃著生巧克力再搭配一杯香濃的咖啡真的很對味~

這裡還有小寓吃生巧克力的影片喔~



哪裡買?

★雅慕巧克力故事屋:http://www.amoureux.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