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30年歷史的雀巢鷹牌煉奶,由100%優質牛奶製成,受到世界各國消費者的喜愛。

加上草莓、芒果、百香果等新鮮水果,將給您味蕾全新的感官刺激,一定讓您大呼過癮。

這次廠商提供了聰明開口450g&原味方便包170g~

當季最紅的水果莫過於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草莓囉~~拿草莓跟煉乳作為天作之合的料理

我想是會很受歡迎XDD







聰明開口450g: 容易儲存、開口不回沾

開口有經過設計所以ㄧ到下來不會流出過多的煉乳

比較好控制所需要的份量

打開開口後,還要撕開ㄧ層膠膜,所以感覺上很衛生呢~

ㄧ樣的瓶裝上都有很確實的寫上所有的成分







原味方便包170g:方便購買使用

這方便包顧名思義就是帶外出比較方便也很輕巧

小朋友就比較適合拿這條去自己擠煉乳啦~因為比較輕啊XDD

鷹牌煉乳在台灣歷史悠久了,從以前只有鐵罐裝的時候

我們就是用鷹牌的啦~

不管是吃草莓時會想到它還是吃ㄘㄚˋ冰會想到它

而現在廠商也提供食譜給大家再使用煉乳有更多的選擇



食譜參考:

http://www.nestle.com.tw/BrandProduct/ProductMilk/eagle/Pages/eagleproduct.aspx

草莓千層派



脆酥的千層派加上鮮甜的草莓

再淋上甜滋滋的煉乳

真的是爆好吃的啦~~









看到我家這兩個小朋友都瘋狂的愛上它

好險兩個不會打架~好東西還會一起分享呢~XDD

草莓松露巧克力





我想這應該就是煉乳所最基本的組合了

連夜市都有再販賣的最熱銷的草莓煉乳







我家這兩個草莓粉絲ㄧ樣很快就把它解決了!!!!





綜合水果盤





除了草莓跟煉乳很搭之外

我這次還拿出這兩個小朋友不太喜歡吃的水果來應戰

就是蘋果跟橘子啦~~

平常拿給他們吃~頂多吃個一小塊就不想再繼續吃了!!

所以這次就淋上煉乳看看他們會如何ㄧ直吃下去哩!?

果然有效果耶~

怕酸的小寓竟然ㄧ直吃橘子ㄟ~~~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還真是享受啊!!XDD



最後就是這個可可+煉乳=超純超香的可可牛奶





除了可以用在咖啡上還可以用在可可(巧克力)上面哦

因為煉乳=鮮奶 所以泡ㄧ杯熱騰騰的巧克力在淋上煉乳攪拌後就是一杯超香醇好喝的巧克力牛奶了

冰過的更好喝哦~~





只能說除了跟咖啡很搭之外~~可可也真的還滿搭的耶!!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

本還想用土司跟煉乳作出草莓三明治的說~~但是我家竟然沒有吐司了!!!!

所以就沒弄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它的做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