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可以獲選伊莎貝爾的新產品星座花都系列蛋糕的試吃活動

且去拿的時候以為會是小小ㄧ個~~結果哩~~!!!!小姐拿給我的時候有點嚇到

這是幾吋的啊?十吋????那麼大ㄧ個~~只能說伊莎貝爾真是個大氣的公司啊~~~~

他們家的喜餅~~也做得相當精美跟好吃呢~因為身邊親朋好友好幾個都是買伊莎貝爾的說~~











店家也實在太貼心了吧 還知道我是魔羯座的

特別作了摩羯座的幸運花-水仙花耶

花語-神秘
摩羯座-充滿智慧,思慮周密,是個堅毅的實行家。

嗯嗯嗯~~分析得非常的準確!?(疑~有這回事???)

且真的超美的啦~~~~~看了還真捨不得切開來吃耶!!!!

不過~~不吃怎麼寫試吃文哩~當然這麼ㄧ大個蛋糕是需要好幾個人幫忙吃一下的啦

加上裡面都是採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所以最好是當天拿取當天食用完畢~

假如真的吃不完的話也請務必在冷藏兩天內食用完畢哦~

看那水仙花~真是製作的很栩栩如生~~~當然那水仙花是好吃的白巧克力

我家這兩個小朋友超愛的啦~~~





裡頭的水果是有很多種的

我有吃到水蜜桃跟櫻桃

香草蛋糕也很鬆軟~

加上奶油一起吃真的是~~超好吃的呢~!!!







當然小步媽咪我一定要好好來推薦這款蛋糕囉

真的作的很精緻~

吃起來口感也滿OK的~重點是不會太甜



想知道更多星座花都蛋糕嗎?趕快點我>>>伊莎貝爾星座花都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