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十一點就在電腦前面待命

結果呢 年代偷跑= = 聽說十一點四十幾分就可連線買票

當然十二點一到,又再跟電腦博感情

一直在跟它玩F5的遊戲

按到手真的好痠

在我想放棄的時候竟然出現選座位的圖

但是~~~在打好信用卡資料後

竟然跟我說你選的位置已被買走....

接著就看著圖上位置一個一個變成紅色人頭

我的票就這樣子不知去向了

當然SJ三巡大概在12點四十五分左右 宣布兩場的票已經秒殺搶光!

而我只能每天上圓頂看看最新消息~看看是否有候補的機會

拜託~~~給我一張一千八的票就好~~八百我怕根本看不到~(買八百不如看DVD就好)

最好就是加場!!!!!讓沒有買到票的歌迷們可以放心的進去看ㄧ場精彩的演唱會~

這次沒看到的話~~明年可能就少了兩個成員了(利特跟希澈要去當兵了)

雖然四月還有SM家族演唱會~但是看到SJ的時間就少很多了

也不想再一次經歷搶票的過程了

我已經玩膩拼命按F5了啦

現在的黃牛真的很誇張~一千八的票可以厚顏無恥賣掉一萬塊耶!!

真的是詐騙集團

看到許多人還是買了

拜託~千萬別買~那都是辛苦賺來的錢耶 一定要給黃牛賺嗎

只要加場~~黃牛就沒轍 所以希望圓頂趕快公布加場

假如候補再沒搶到就認命了吧

就乖乖搶山下的票嚕~~雖然我知道依然還要跟電腦繼續玩F5遊戲!!

不過~~為了山下還是要跟它拼了啦~~


一切就等著候補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