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坐坐
感謝你進入星晴小步的美食之旅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umi20171205/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1066/

IG:https://www.instagram.com/ayumi_k216/

窩客島: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9520

旅魔人http://triper.darkwing.co/ayumi1228
樣式瀏覽:

{###_homi1228/32/1182702761.jpg_###}

為了慶祝我們滴敏鎬王子跟孫藝珍歐泥的"個人取向"在台灣首播

所以特別製作新的網誌樣式(其實之前就有製作過其他兩款個人取向的網誌樣式了)

還有相簿也有新增一款喔!!!

會另外開一篇文章提供給喜歡的人索取滴~

本樣式已經開放CSS嚕!


請按以下的小圖,複製CSS嚕!






複製完請記得回來回應一下喔!



{###_homi1228/203/1473539372.jpg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晴小步 的頭像
星晴小步

✪星晴小步的美食之旅✪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viviam043604
  • 不好意思....
    可以跟妳索取這個樣式嗎??


    但是我不知我該如何索取
  • rose89423
  • 雖然我只能推一個 但我可以給你剩下的14個索取嘛ˇˇ(我真的好想要欸ˇˇ
  • rose89423
  • 雖然我只能推一個 但我可以給你剩下的14個索取嘛ˇˇ(我真的好想要欸ˇˇ
  • rose89423
  • 雖然我只能推一個 但我可以給你剩下的14個索取嘛ˇˇ(我真的好想要欸ˇˇ ___3
  • rose89423
  • 雖然我只能推一個 但我可以給你剩下的11個索取嘛ˇˇ(我真的好想要欸ˇˇ
  • rose89423
  • 雖然我只能推一個 但我可以給你剩下的10個索取嘛ˇˇ(我真的好想要欸ˇˇ
  • rose89423
  • 雖然我只能推一個 但我可以給你剩下的9個索取(我真的好想要欸ˇˇ
  • rose89423
  • 超喜歡敏鎬XDD
  • rose89423
  • 剩7個~~ (我瘋了
  • rose89423
  • sorry~要去補習了ˊˋ 先索到剩6個囉XD 開放時可以通知一下我嗎˙ˇ˙ 謝謝~!!
  • rose89423
  • 加油~~差一個!!(等待的煎熬~~
  • coco147888
  • 我也好想要優~~~~拜託.....快開放八!!!記得通知優....
  • abc496565
  • 快開放吧~~求求你>ˇ<
  • anny19990118
  • :)
  • anny19990118
  • 我也想要吶!!
  • rhr2203896
  • 推一 快開放拔 拜託 我超想要的
  • peggy171723
  • 3Q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