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造訪金枝玉宴了,都一次用餐前都會利用ez table 24h 線上訂位

ez訂位實在超級方便,除了24h開放線上訂位之外,也能儉省電話費!

重要的是常常舉辦優惠活動,且有HAPPY GO 卡友的人

還可以累積點數唷~

所以每當不知道該去哪裡吃飯,早已習慣先上EZ看看餐廳了!







這次三度來到金枝玉宴發現除了店名有多了個"金串燒"之外

還有價格上更吸引人了

日本料理,熱炒,燒烤通通不用問,只要100元耶!!

且整個店外跟店內都有做了小小的改變呢XD

像我就挺愛店外這個充滿日本風味的造景

還有這個紙燈,好有FU啊



店門口也有香港食神阿寶師與傅娣傳子弟-六佰的合照呢~



走~跟著小步媽咪往店內瞧瞧~!!!



櫃檯換位置了~一樣是閃亮亮又簡單乾淨的!



多了超大投影機,可以讓客人一邊吃飯一邊看著TV!

就像在家裡一樣放鬆,也能製造話題!

店內還會放著各式各樣的音樂,氣氛相當棒!





所以這裡相當適合小家庭或是大家庭大夥一起來用餐~

三五好友也能來這邊吃吃熱炒小酌一杯聊聊天~



裡面的環境很寬暢,主要顏色是黑白交替!

十分分明,之前有提供檸檬水給客人無限量供應,

現在多了個新飲品唷~就是古早味紅茶



像我們兩個大人加一個小朋友的話來個小壺就很夠喝了

也很便宜耶~才30塊,大壺也只要50塊唷!

重點是真的是粉古早味,粉好喝耶!



店內也出現外面海產店所會看到的畫面

就是‧‧‧







有鮮才敢大聲!!!

絕對是客人現點現切現料理

每種海產都是老闆六佰凌晨兩點過後去漁港尋寶的!

所以一定很新鮮,不用擔心!

且都是以近成本的價格做出精緻的料理,讓大家也能感受到

原來百元熱炒店不止可以美味,也能做出精緻料理!

所以來金枝玉宴,花少少的錢便能吃到山珍海味~

一點也不誇張唷!



除了菜單上的百元料理之外,還有每日推出不一樣的食材料理!

價格上也是很親民,以份量來說,我覺得真的一點都不貴唷~



菜單上真的每一道料理都是百元

真的不騙人的

且金枝玉宴完全不收服務費的

多人來吃可以點多些料理一同享用會更超值!



接著讓我來帶領大家看看當晚我們吃些什麼吧





第一道便是我喜愛的日式炸豬排耶~

這是限量的哦~所以不是點就會有的料理!

想吃就趁早去吧XD

熱騰騰的豬排搭上塔塔醬,真的超好吃的耶!

肉質也剛好,不會太老,炸的酥酥的好好吃~

第二訪的時候也有點這道來吃呢~

那時候就覺得超棒的!XD





接著是龍蝦一口壽司,就說師傅知道我愛日本料理對吧

ㄧ開始的二道,都是我的最愛耶!哈哈~

這個也好好吃耶~龍蝦醬好棉好棉好入口即化唷~超好吃的!!!XDD

馬上快速解決掉





其實這道料理,我不確定他的名稱,但是吃起來很像雞腿肉耶

好像是泰式雞腿排!?

但是菜單上沒有這道料理= =!

但是我只能說這道太適合下飯了

肉質嫩到沒話說

加上酸酸又帶點甜甜的,很容易開胃!

我看光是配這一道料理,就足夠讓男生吃好幾碗飯了吧!

當天怕我們兩個吃太飽,所以也沒點白飯只有點紅茶解解渴而已!



師傅手工的雕天鵝實在太美了~本來在哭的小寓,拿著就不哭了唷!





這一鍋就是吃辣的最愛拉 五更腸旺

但是不吃辣的我們,只吃了幾塊鴨血就打包孝敬愛吃辣的老公

結果老公還說不夠辣,實在有夠欠扁的!

老公說稍鹹一點,配飯吃剛剛好!





接著是冬天喝著這個湯真的是太幸福的事情了

這是燒酒雞

肉質一樣很嫩,整個很入味!

湯頭喝起來帶點甜甜的,很像薑母鴨的感覺!

喝湯後,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真的還滿好喝的!

趁機會給身子補ㄧ補這湯品也很棒唷~



最後一道是好吃到不行的和風鰻片

剛好這個季節是鰻魚出產的時候

正是最好吃的拉

沒想到~老闆招待這一道就是太深得我心了

老闆~!!!!你還真了解我的胃(((哈哈XD

很少有機會吃到鰻魚,這次有機會吃到,真是一個完美的END!



我們快吃完的時候,在等待打包跟外帶的同時

人潮越來越多嚕~生意真的還不錯!

大多是三五好友一同來吃晚餐~

整個氣氛就是很棒~



最後讓最可愛的小寓妹妹跟六佰師傅說聲:多謝招待嚕!XDD

我還有外帶老公愛吃的鮮蚵跟鮭魚握壽司給他當消夜

改天再見面吧~六佰師傅!!! 

店家資訊:

地 址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12號

營 業 時 間 :

星期一~五:晚餐17:00 ~ 02:00,六日:午餐11:00 ~ 14:00,晚餐17:00 ~ 02:00

EZ線上訂位: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497

停車資訊:特約停車場(滿1000元抵50元停車費

相關文章

(食記+到店體驗)。台南。金枝玉宴港台日式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HOMI1228/11421962

(食記)再訪金枝玉宴

http://www.wretch.cc/blog/HOMI1228/11428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