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張君雅小妹妹這號人物,我想一定非常不陌生吧!?

她這位小妹妹也推出不少好吃的麵食跟零食~

我家這兩個小朋友也是他的愛好者ㄟ~

之前常買張君雅的巧克力甜甜圈

而之前去火烤兩吃時發現~~張君雅推出的火鍋專用麵

加在火鍋中~真的不是蓋的好吃啦!!!

這次張君雅小妹妹有新品推出~當然也要來好好推薦給大小朋友們嚕!

看~連懶懶熊都逃不過張君雅小妹妹的手掌心ㄟ!也被她所迷惑了~



來呦~來呦~好吃的張君雅小妹妹~大家趕快來買喔!!!

我家小恆開心的抱起一整箱的張君雅小妹妹~~



這兩個小朋友一看到偶像"張君雅"就急著想嚐鮮看看

我一再拜託下~才放下餅乾讓我拍照先

看我拍完整箱後~我家小寓竟然說也要跟張君雅小妹妹一起拍照



跟張君雅拍完照之後就吵著要我打開給他們吃

所以他們就一邊吃一邊看卡通

手都不停的拿起餅乾一直往嘴裡丟耶~



我問他們好不好吃?他們當然是說~好吃好吃ㄚ!!!


隔天下午也打開兩包給他們當點心

分別是五香海苔休閒丸子&醬燒蝦條餅



先來介紹五香海苔休閒丸子



我覺得五香海苔休閒丸子,一個小巧可愛~讓小朋友一次一口剛剛好耶!

不會太大,不會讓小朋友難以下嚥!

且海苔又是小朋友的最愛~我家這兩個小朋友也超愛吃的!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搭配著果汁就是最好的點心嚕

重點是他雖像科學麵一樣,但是做成丸子造型

既吸引小朋友,隨身攜帶要吃也很方便~

不容易弄髒手也不會弄得全身都是~

口感也很棒,脆脆又非常的香!



接著是醬燒蝦條餅

因為是條狀的,所以也滿適合小朋友食用的!

拿取也很方便~當然也滿適合小朋友出遊帶出去吃嚕!!

吃起來也是脆脆的~

蝦子的味道還滿鮮的

加上醬燒~感覺味道還滿濃的~

也是會讓小朋友一口接著一口~

就像下面這位小朋友一樣~一邊看電視一邊一直往嘴丟!!



最後就由懶懶熊來做個完美的END吧XD





懶懶熊:這麼好吃的張君雅小妹妹零食~不買真的會後悔喔!!!



張君雅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