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多推出新產品囉

它就是我們童年的回憶之一~麥芽餅!!!!

有原味跟黑糖兩種

不黏牙~所以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老少咸宜唷!!!!^0^

且現在買麥芽餅還可以用10元的價格買到麥麥所繪畫超可愛的手提袋唷!!!!!

買四罐以上就免費送一個喔!!以此類推~~~

我拿到的當天就帶著麥芽餅趴趴走囉

帶著他們到高雄美術館外拍囉

當然~我家的小寓是最棒的小小代言人~>////<

(哈~~麥多!!!我要代言費~~~!!!不然免費請一頓也可以啦~!!!)



叫小寓跟麥芽餅合照~整個就是很嗨啦~





試吃時間到了~

其實是兩個小寶貝吵著要吃囉

一拿給她~還仔細看了一下子才吃進嘴裡!



後來還一邊吃一邊抱著一罐~

然後還把小恆那一罐也搶走了~

一手抱一罐~~真是太厲害了!!!XD



好吃歸好吃~也要分給弟弟吃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知道了嗎?小寓!!!









吃了幾塊麥芽餅

我請小寓背著超可愛的袋子拍照代言一下

我只能說表情十足~很有代言的天份!!!

還很盡責地一邊背著袋子~一手還拿著麥芽餅哩!

哈哈~~

想做愛心嗎?想吃古早味麥芽餅嗎?想要超可愛的袋子嗎?想回到童年時代的回憶嗎?

那就趕快到麥多去買吧~

麥多咁仔店麥芽餅開賣囉!

或是團購、網購也是OK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