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機會也能體驗到LUX的沙龍頂級的洗髮乳跟潤髮乳

而這次又有幸可以體驗到LUX的白皙煥采的沐浴乳

來個大合照~因為覺得瓶身真的超有時尚感又很有質感呢XD

我超喜歡單一色系的感覺~像LUX這個系列是純白系

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且黑色跟白色單一顏色的話

就會讓人感到很有質感跟視覺上的絕對魅力

其實一直對LUX的產品非常的喜愛

因為不管是他的設計跟瓶身吸引到我之外



還有,他的味道跟洗完後的肌膚都令我超級滿意的呢

味道也有超級多種選擇可以讓消費者做決定喔~

我還記的,以前在大賣場工作時

超多比較大一些年紀的叔叔跟阿姨都很喜歡買LUX的香皂回去使用呢

想必,麗仕的產品不僅是受到年輕人的喜愛之外

連中年或是老年的都很喜歡喔!

而這也說明他的商品是接受度很高的

當然這也是品牌會長紅的主要原因之一囉






(不好意思,相機有些故障了,所以畫質有些差@@)

LUX的白皙煥采沐浴乳只要輕輕壓擠下就可以洗整個身體囉

如果有搭配沐浴棉(球)更是擠一下,加點清水就能輕輕鬆鬆洗一個超舒服的澡!

我通常在洗私密內衣褲,也會用LUX的沐浴乳壓擠幾下在清水中

因為用了沐浴乳手洗內衣褲會比較柔軟~且那種香味我也很喜歡呢

且去污垢也滿強的!!^^



除了清洗身體部分~像腳掌部分我會特別加強

尤其是假日帶小朋友出去玩回來洗澡時

我是一定會加強在腳掌~會多搓洗幾回&加上小小的按摩後

我發現有舒緩痠痛的效果耶~

且在按摩的同時~也是替腳掌紓壓一樣

這樣子隔天又能陪寶貝們一起走很久的路了!

洗完後白皙煥采沐浴乳後

除了身上的污垢被清洗的清潔溜溜之外

當然連汗臭味都沒有囉

且還多一種很舒服的香味會散開在整個空間裡!

連皮膚也會變得很細緻很白嫩唷~

每天用它~我想大家都能變成白泡泡幼嫩嫩像嬰兒般的肌膚唷!!!!

產品特色: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使用時請取適量沐浴乳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按摩於全身,再以水沖洗。

想更了解LUX的相關產品就趕快點這個網址吧!XD

http://www.lux-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