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劍湖山了,這也是雙寶貝頭一次來呢!

他們超興奮的~

因為沒帶手推車來,所以在那邊租了一台租金50元

押金500 本要租兩台,但是這樣子押金就要一千塊了,

所以就只租一台,反正現在也不愛座,這一台是給他們睡覺用的!(跟放東西~哈哈!)

這次來劍湖山主要是去鬼屋玩~

不過雙寶貝當然是沒給他進場玩啦

怕會一路哭到底~

且年紀太小也不給他們入場











這次跟弟弟還有他女朋友一塊來

主要是可以請他們幫忙顧小孩

這樣子也比較不會累!







鬼屋超多人在排隊的~

因為是新玩意~大家都想來玩看看

大概排隊了一小時多才輪到我們ㄟ

我跟弟弟還有他女友一起進去走鬼屋~老公在外頭顧寶貝們~





ㄏㄏ~排隊時無聊大家來自拍~

這次來劍湖山,不管做什麼遊樂設施

怎都叫我們拍照?是想賺照片錢嗎?@@~

生意有那麻差嗎?都靠照片賺錢就對了?













沒想到進去裡頭還要在排隊入場= =

整個很痾

在裡頭黑漆漆自拍也超恐怖的啦~~當然鬼屋裡頭不能錄影

所以就無法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就親自到裡頭體驗嚕

我們兩個女人是從頭叫到尾啦~真的是長越大越膽小

不過裡頭有些小設計,我倒是覺得很可愛~很有趣呢!

還看到幾個比寶貝們大一點的小孩出來都哭慘了~

我看回家都要收驚了吧!!對小孩來說,心臟還是不夠強啦~













這次來劍湖山還有古早味的柑仔店ㄟ

不過因為大家都興趣缺缺,所以就沒進去逛了。

因為台南安平就有在賣這些古早味的零食了

不會在這邊還特意逛













剛好這邊有熊貓的博物館

寶貝們超愛的啦~~一直熊熊叫



























還滿有趣的熊貓館

看不到真實的熊貓館~看假的也OK啦~~

還有熊貓的聲音可以聽喔!









進去紀念品店,寶貝們看到麵包超人

超開心的,拜託!來這邊竟然一直坐在麵包超人機器裏頭,有沒有搞錯?

還不給我下來,只好叫老公強行拖下來@@~

當然要抓緊時間去玩遊樂園設施阿~~

接著我們就去兒童樂園玩嚕

在進去兒童樂園廣場前,有一堆劍湖山的吉祥物公仔

當然也要幫寶貝們拍拍照囉~















































第一個玩就是非常簡單的旋轉木馬

但是,我不知道我家小恆竟然如此的怕!

連這個如此平靜的木馬也會怕= =

我真是敗給他了。

小寓一點也不怕,且停了還不肯讓我抱下來,還想繼續做!











第二個玩小飛機

這個小恆比較不怕,大概是有爸爸陪在他旁邊吧!

當然小寓也完全不會怕唷~~

但是在玩的過程,都不說話!

完全沒有情緒~







載來是小寓挑戰小型的擊天飛梭

我只能說小寓超勇敢的啦~~

完全都沒有哭,雖然一開始剛飛上去時,表情有點好笑之外

後來停了之後,表情有點怪異,工作人員就把他抱下來了!

後來我看他的表情有點恍神~不過很快就好了!

還是很勇敢啦~至於小恆就不用說了

一定會怕!!!我怕他在上面就一直哭著要下來了~~><



































來劍湖山一定要坐摩天輪嚕

也可以讓我們在上面喝一下飲料、休息一下!

不過,坐摩天輪還真多情侶

有時候都會不小心瞄到他們在做一些親密舉動

實在很,,,礙眼!!!!

坐摩天輪對寶貝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他們沒有很興奮,但是還是一直跳一直往下看!













後來去做小蜜蜂跟小火車

坐小火車的路途,看見超多人在玩水樂園的

好像不錯玩吼~改天要幫寶貝們買泳裝,這樣子他們也可以下水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