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雖然常常收到黑貓先生送來的包裹

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黑貓宅急便耶!

從以前到現在對黑貓大哥們的親切態度一直都有很好的印象

每一次都會親自送到我手上,從來沒下樓去拿過包裹(我家住二樓)




而不管是下雨天還是颱風天都可以見到黑貓大哥們辛苦的把宅配送達!

而黑貓大哥們要來之前一定會先打電話告知,以免沒有人來簽收!

這次瘋體驗給了小步媽咪五個經濟宅急便箱子

裡頭可以裝滿滿的東西唷~~只要是常溫下,五公斤內的物品皆可

通通只要88元!!!真的粉超值的說~~





像這次我就拿來裝奶粉匙~

剛好遇上我家喝的奶粉品牌正舉辦集匙換獎品的活動啦

像之前用牛皮紙袋裡頭只裝了24支奶粉匙

拿去郵局寄掛號竟然就要花我45大洋



(看你要裝什麼物品,如果較大的~就要摺大一些~小的話就正常就OK了)



(奶粉匙裝完超級大的啦~~因為有104支咩!)

而這次我學聰明啦~~~就用黑貓囉!!!裡頭裝了104支奶粉匙

硬給他擠~~~反正奶粉匙很輕~~不可能超過五公斤

這樣子只要給他88大洋~~如果拿去郵局掛號我想應該要花上一百多

所以真的很超值!!讚~~



我還拿了另一個裝寄給網友的物品

因為物品比較小~~所以就摺比較正常的規格




後來就跑去小七拿單子填寫完~~再拿去給員工確認即可唷~~





是完全不用再收費的唷~~因為箱子就等於是88元了喔!!!

且幫我服務的工作人員非常的NICE~~所以讓我這次初體驗的黑貓宅急便可以順順利利的出貨啦!!!!

感謝黑貓~~感謝小七~~感謝瘋體驗^_____________^


相關事宜:

全台代收據點最多,便利您下班後寄件,最適合有在玩網拍的您,從此網拍寄貨輕鬆又方便。


於7-ELEVEN、OK便利商店寄件時再加10元,

台北縣市(貢寮、雙溪、福隆、林口長庚等四地例外)、基隆市當日十一時前交寄,

就可當日配達,是您快遞之外的另一個好選擇。

經濟宅急便,台灣全省當日下午5點前交寄,隔日配達。

台北縣市、基隆市互寄者,於上午11點前交寄,可當日配達(需加收10元)。

全台7-ELEVEn、OK便利商店代收營業據點為24小時全年無休,始終為您服務。



備註:
1.本紙袋(盒)限寄本島、常溫、5KG以內物品。
2.若寄送物品為易碎品、精密儀器、貴重物品等,請加強保護措施。
3.使用本紙袋(盒)請將多餘空隙放置如報紙、氣泡棉等緩衝材填充。
4.其他規定事項請參考託運單背面的「統一速達-託運條款」。
5.本紙袋僅提供一次宅配服務,不得重複使用。

黑貓宅急便網站:

http://www.t-cat.com.tw/

可依照宅配編號上網查詢包裹目前的運送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