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看了始源跟蔡琳演的"OH MY LADY"

而對始源有了初步的認識

我看這部韓劇之前

對始源完全不認識= =

只淺淺的知道他是SJ中的一員

而我之前對SJ也是不了解

因為看了這部韓劇才進一步去聽SJ的歌曲

當然一開始我就知道SORRY SORRY這首歌是他們的傳奇!

最近也開始看他們的演唱會跟上一些音樂節目的演出

真的很讚~很吸引人

沒想到~~~SJ已經來過台灣開兩次演唱會了

而今年的春節就開第二次了

讓我很遺憾>< 因為今年開過了

所以也表示今年不可能再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所以~~~~~><我看不到他們精采的舞蹈了

真的很討厭ㄋㄟ~~那麼晚才知道SJ的魅力

始源也來過台灣很多次了~~

如果他們要再來台灣開第三次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買票!!!!!當然最好在高雄~~~比較近嘛~~

SJ中我還認識一個~~就是圭賢

他好像有跟小帥(張根錫)演過戲

雖然他那部電影是男配角~~不過也因為長相出色讓我對他有印象!

還有即將要去當兵的強仁~~~他真的跟李弘基長的好像

我一開始看到強仁也很驚訝~~~以為只有我這麻認為

剛剛打了強仁跟李弘基的名字~~沒想到超多人都這麻認為!!!

台灣最紅的三人好像沒有始源

真奇怪~~他明明就是長最帥的丫~怎沒入榜= =?

且舞蹈跳得很好~~在OH MY LADY中唱歌也很好聽

他在日本應該比較紅~~他有韓國金城武之稱

希望OH MY LADY在台灣也播出

那這樣子始源就會來台灣宣傳~~哈!!這樣子也有機會看到他的新聞嚕~~

SJ希望你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喔!!!!

始源最近才剛開完刀~~剛出院沒多久就投入宣傳新專輯

希望能好好保重~~!!!!!

順便一提~~~金賢重先生也希望你早日康復

SS501台灣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