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去高雄漢神巨蛋看賀小美時,剛好有看到可以轉Cold Stone的折價卷 我跟老公各轉一次,

轉到經典冰淇淋買一送一卷還有一張是新品冰淇淋買一送一卷 既然買一送一就去吃看看吧~

雖然之前在台南西門店的新天地常常看到大排長龍的人買這個 貴三三的冰淇淋,

但是高雄漢神巨蛋似乎沒啥人在排隊 哇!!!大ㄉ一個要價210加餅皮原味20,巧克力30,抹茶也30
 

 

看了價目表實在覺得很貴耶~~ 所以點了一個中的,160加一個巧克力跟原味餅皮 

因為是買一送一所以就等於兩個中杯的經典冰淇淋加餅皮總共 花了210元~ 

他們家還有賣果汁,吃了一口就知道為啥要賣果汁了 因為真的太甜了啦><


老公點愛戀巧克力


   

我點是草莓香蕉圓舞曲


 

老公的巧克力還算滿好吃的~~~但是說真的很甜很甜~~>< 吃了好幾口就會膩了~~

 甜到不行啦 

我點的草莓香蕉圓舞曲滿多女生點的說 我的比較沒有那麻甜 

不過要冰淇淋跟香蕉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還有那個草莓果粒很酸~~~搭配上冰淇淋就比較剛好了! 雖然價格很貴,

不過偶爾吃一下應該是還好啦! 

吃看看就好,不要太常吃嚕!像這種那麻甜的冰淇淋我大概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Cold Stone官方網站: 

http://www.coldst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