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高興可以獲選試用茵蝶的新品-金綻甦淨去角質膠&白金驅黑淨白保濕面膜

這次廠商寄來三片面膜(價值750大洋)金綻甦淨去角質膠30ML(價值600大洋)

總價1350大洋,看這個價格果真是"貴婦級的保養品"

這可是小步媽咪頭一次試用那麼頂級的保養品呢XD

茵蝶公司真是佛心來的~~竟然給小步媽咪這個試用機會~~

寫的好還有豐富的獎品耶~~~真是太令我心動了..

希望我也能夠中獎啦~~這樣子我想我就可以得到最讚的"母親節禮物"囉~~

呵呵~~所以廠商選我!選我喔~~



先來介紹這瓶金綻甦淨去角質膠

黃金,自古以來即是美麗與尊貴的象徵,

古代皇室貴族更以黃金做為青春駐顏的頂級美肌保養品,

埃及豔后與慈禧太后傳聞皆為黃金美肌術的擁護者。

黃金為高純度貴金屬,從古時便被認為具有良好的抗菌作用,

中國著名傳統醫書《本草綱目》同時記載黃金具有鎮定安神的作用。

而24K金箔更是早已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的食品添加物,

在日本更是長久以來廣泛使用於食品料理與飲品中。

EDN茵蝶「金綻甦淨去角質膠」採用珍貴純24K金箔,可將天然負離子礦物能量直接滲入肌膚,

帶離潛在老化因子與肌膚雜質,協助促進肌膚膠原作用,

改善肌膚暗沉,加強緊緻焕新,修護細紋與老化膚質。

此外,透過黃金負離子分子引導,可將保養品中的有效、營養成份持續傳導滲入肌膚,

加速保養成份有效深層吸收,升級保養品成份功能,

進而緊緻活化肌膚,達到白皙健康的紅潤膚質。

EDN茵蝶『金綻甦淨去角質膠』為非顆粒式、溫和細緻的去角質凝膠,

可依據肌膚表面累積的老廢物質厚度、粗糙度等不同膚質狀況,

產生適當的對應清潔功效,於臉上輕輕撫揉後會與肌膚的老廢物質結合而產生屑狀物質,

順勢將肌膚表面老廢物質包覆、捲起並帶離,溫和且快速去除老廢角質,

不會讓臉部承受過重的刺激,使肌膚保持柔滑細緻。



清潔臉部後,就馬上來體驗囉



這款去角質,跟以往我使用過的不太一樣

他沒有顆粒,也不會有粗糙的感覺..

只要用一食指的量就可以塗滿整張臉

光看這個價格當然要省點用嚕~

能多用一次就是賺到一次囉~



洗淨之後的照片

看起來是不是亮許多?

我覺得之前使用的去角質,洗淨之後

會有一種乾乾的觸感,但是茵蝶的

洗淨之後有一種很溫和又光滑的觸感..

就像是剛出生的嬰兒一般呢~~呵呵!!!

建議年過25的女人~~想要擁有嬰兒的肌膚的話

可以考慮這一款去角質喔!



再來介紹白金驅黑淨白保濕面膜

白金驅黑淨白保濕面膜採用進口輕透水針布,

涵水力佳,觸感柔軟且能完整吸收精華液,

保持精萃成份的穩定性,每片面膜飽含30ml的豐富全效精華,

能後一次滿足肌膚對水嫩的渴望,同時改善黯沉與細紋;

超廣角的獨特立體服貼剪裁,緊密服貼包覆,連唇部及下巴部分也能依照個人臉型調整

服順程度,

讓保養完全沒有任何死角。



我之前試用過很多款面膜,每一款幾乎都會殘留許多精華液在袋子裡頭~

而這款的面膜真的完全吸收到面膜裡面去了

一點都不浪費呢

這樣子我就不用再取出精華液來擦身體的其他部位..




整張面膜都有細微的洞洞

就是這些洞洞會讓整個精華液吸收到面膜裡面~




靜待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嚕!



這張是敷完後

臉真的變的超好摸的

且光滑許多~

像我早上使用去角質,晚上睡前搭配面膜

整張臉真的變的超光滑超粉嫩的ㄋㄟ~~

面膜建議一周使用個一兩次~~就會讓臉部持續發光發亮喔!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

http://www.enviedeneuf.com.tw/

茵蝶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nviedeneuf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