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地,又再度被ezTable 易訂網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201)

鬥牛士精緻牛排餐廳邀請到店體驗用餐。

這次體驗的套餐是:

迷迭香碳烤沙朗牛排套餐 $499 / 美國學花無骨牛小排套餐 $559

這間店位於市政府對面而已~雖然店外頭車位很少,不過市政府車位很多~

所以不夠停也是可以停那邊的~~要不然也可以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

走個幾分鐘就到嚕^_______^





一走進去,感覺氣氛真的很棒耶!!!

裏頭的裝潢比較時尚感

看起來就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店丫!!













不管是櫃檯還是吧台都很有水準

整間的空間也很大,桌子與桌子的距離也很寬敞

服務生的態度跟問與答也有一定的標準~



這是菜單~

除了主菜,每組套餐包括有:

開胃菜 / 濃湯蒜包 / 餐前飲料 / 餐後飲料 / 英式甜點

接著來介紹這次體驗的套餐吧XD





上面兩種是開胃菜~

我覺得都不錯吃,尤其是煙燻鴨胸滿好吃的耶!!!

服務生會等客人一道吃完後,馬上去收拾餐具後,再接著下一道餐點上來~

我覺得這點服務生做得很優~~

且都會詢問客人,要上下一道了嗎?非常的有禮貌~~





接著是湯品上桌嚕~~

老公是香菇清湯,我是酥皮濃湯

老公的香菇清湯我是沒喝到啦~~不過他說很好喝~~

很清淡~~跟一般他喝過的香菇清湯不一樣!

而我的酥皮濃湯實在太好喝了啦

我喜歡稠稠的湯汁~~且料算滿多的~~

接著上了蒜香麵包,這個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哦~





這個我們並沒有續,我也沒吃到~~因為都被我家小寓小妹妹吃去啦!

看他的表情應該是還不錯吃囉~





接著上凱薩生菜沙拉跟水果優格

生菜沙拉根本來不及試試口味,就被老公吃個精光~~

看來是很合他的胃口啦~~~

我的水果優格真的好好吃ㄋㄟ~~

真是一道超開胃的優格丫~~

接著服務生上了一杯很像檸檬+伏特加的飲品來

說等等主菜吃完後可以解油膩~~



這個也好好喝喔~~感覺就像在喝ICE~~~

我連老公那杯也喝去了!!!

接著當然就是主菜上桌嚕~~


迷迭香碳烤沙朗牛排:





他的厚度真的超級厚的啦~~

大概是我的手指頭要疊三隻的厚度吧~~

且利害的是雖然他很厚~~但一點都不硬ㄟ

非常的香嫩多汁~~~好吃好吃好好吃喔~~~

雖然一開始知道是體驗美國牛有些害怕

不過,我最後還是選擇相信專業的店家~~

也因為是美國牛~~所以真的超級美味的啦~~~

完全沒有牛腥味~~讚啦!!^0^

美國學花無骨牛小排:




這個也超級好吃~~~

好嫩好香好好吃丫~~

他沒有很厚,吃起來就是入口即化~

吃第一口就驚為天人~~~讓人會想一直一直想吃下去的慾望~~

份量是真的不小ㄟ~讓我吃的超滿足的啦~~

吃完過後當然是上飲料跟甜點嚕

飲料我是選擇奇異果汁

老公是藍冰水果茶(名稱好像有記錯=口=")





顏色是不是非常的漂亮丫

那個藍冰水果茶喝起來有點像調酒~~

但是又沒有酒味,非常的順口~~

奇異果汁~~~不知道添加了什麼東西進去~~不會感覺到很酸~~

非常的好喝喔!!



最後的甜點有梅子兩顆,芒果奶酪,跟咖啡蛋糕一塊~~

芒果奶酪非常的好吃~~

真的會一吃就上癮耶~~~那個奶香味也滿濃郁的~~

芒果醬也甜而不膩~~

咖啡蛋糕有點苦又不會太苦

拿捏得剛剛好耶~~~

也是非常的好吃~~

這樣子吃下來我覺得這間餐廳CP值還滿高的喔!!

是一間還想讓我再來光顧的店~~

店家小資訊:

台南‧鬥牛士精緻碳烤牛排_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號1樓(市議會正對面)

電話:06-293-6518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平均消費:NT$200~400

官方網站:http://www.bullfight.com.tw

訂位資訊:http://www.eztable.com.tw/booking.php?id=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