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可以藉由 ezTable 易訂網(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247)與吾亦私餐廳的邀請

到這邊用餐~其實永華路跟府前路上有好多好棒好吃又華麗的店

我都很想去吃看看,但是現在有了兩個小孩~~~也沒閒錢去到處吃吃喝喝嚕!!

所以非常感謝ezTable 易訂網跟吾亦私餐廳的邀請喔!!!

讓小步媽咪跟老公還有親愛的女兒有一個非常愉快的晚餐^___________^



有看到水再流嗎?照片拍得很不清楚~~~

不過實際看,很有FEEL耶!!!!

吾亦私餐廳每次經過這裡,就會感覺到白色的建築物讓人感到心情舒適

也有種溫馨的感覺~~就會讓我想起家人!!!

當然吾亦私餐廳賣的就跟家人有很大的關係

就是非常道地的台菜料理,真的很適合大小家庭,或是家庭聚會

甚至是朋友聚餐或是尾牙都很適合喔!!!











裡面的設計也很有質感,以淺色系為主的挑高用餐空間,讓你用餐時不會有壓迫感!!!

為啥會取做吾亦私呢?因為「吾亦私」店名是取自「好吃」的日文發音~~

希望讓每個客人都能吃到美味又健康的料理~~

每一道料理都是廚師的用心調配~~

店內很明亮,也採用落地窗

坐在靠窗的還有沙發坐墊可以讓你放輕鬆用餐喔!!

那時候進去,正好女兒睡著了~~~

服務生怕他會著涼還拿外套給她蓋著睡

真的好貼心~~真的很謝謝那位服務生(看起來很像店長級的人,不知道對不對!?)

這次體驗的是麻油時菇松板豬套餐+梅子雞套餐

一進去會由服務生為你帶位,然後會附上菜單







會倒白開水給客人~~接著就上招待的熱烏梅汁



喝了這個很容易開胃唷~~

因為如果一開始就喝冰飲會讓胃縮起來

這樣子就吃不多啦~~~熱熱喝真的不錯~~

且百分之百原汁原味~~喝了一口還會回甘在嘴裡捏!!!



這一盤也是招待的山蘇~~~貌似店長的那位服務生說

每周(還每天?)會有一道優惠的菜色提供給客人!!!

像這道山蘇分量頗多裡頭還有小魚干吶!!!

平常很少再吃這一類的菜,吃起來還真的不錯耶!!!

炒的不油膩,吃的也很健康!!!





接著我的麻油時菇松阪豬套餐也上桌嚕

真的出菜速度好快喔~~~

因為據說這一家生意也是頗好

假日不訂位的話,想吃也吃不到ㄟ

所以要來用餐時一定要利用ezTable 易訂網(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247)訂位喔

且不分時段,隨時隨地24H都可以訂位

且簡單明瞭~~~不用兩分鐘就OK了!!!





我的麻油時菇松阪豬套餐還有蛤仔湯跟菇類小菜~~

擺盤很漂亮,讓人有更想吃的慾望!!!

肉的顏色很漂亮,不會很硬~~~帶有點Q度~~

青椰菜雖是當作裝飾的~~但是也被我吃的剩下幾朵兒已

因為平常我就很喜歡吃青椰菜啦~~~所以不要浪費掉!!哈~~~

蛤仔湯可以喝到海鮮的鮮美~~~雖然還要一個一個把殼去掉

不過帶殼煮的湯會更加的鮮甜,因為會把海鮮的精華鎖住在殼裡頭!!

菇類小菜裡頭還有燉的很嫩很嫩的馬鈴薯跟紅蘿蔔

我都滿喜歡的!!!






接著是梅子雞套餐

一樣有一碟菇類小菜不過因為梅子雞本來就屬湯類

所以另外就沒附湯了~~

第一口吃到梅子雞,驚為天人!!!!

這雞肉也未免太嫩~~~~~~~~~~~~太嫩~~~~~~了吧!!!

好好吃喔~~~~~且裡頭的高麗菜跟梅子也粉多~~~

湯頭更不用說了~~真的酸酸甜甜好滋味捏~~

貌似店長的服務生說他們的梅子都來自於梅嶺~~

我也有去過梅嶺吃過幾次梅子雞~~但是就沒有吾亦私來的好吃~~~

決定了!!!下次去,一定還要點梅子雞來吃看看~~

這樣子不用再大老遠跑去梅嶺吃雞啦!!!^0^

服務生會隨時來觀看用餐的進度,也會隨時來巡邏桌上的整潔~~

看到快用餐完畢都會用親切的口氣跟態度問你可以幫你做桌面清潔了嗎?

這點真的很讚耶~~~我相信吾亦私的服務生都有接受過很有水準的訓練課程

除了每個人動作俐落,笑容常掛在臉上之外

口氣跟態度都很好~~

這些都是服務業最大的優勢~~









哈~來幾張小寓寶貝剛睡醒的照片

服務生看見小寓醒來,就馬上遞上兒童餐具

這點我也覺得很優~~~

因為一些小細節都有再注意~~

吃飽後,服務生也馬上送上餐後甜點跟飲料








甜點是鮮奶酪,飲料我是選葡萄柚汁,老公則是奶茶

他們家的鮮奶酪也有外售喔!!!

如果到店內吃完,喜歡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購買帶回家慢慢與家人&朋友享用喔!!!

沒想到貼心的店家連小寓的餐後甜點也準備一份ㄋㄟ~~~

真的揪感心的啦~~~









看我家的小寓吃奶酪吃得好開心~~~喝得好滿足丫!!!^____________^



雖然最後有一個鮮奶酪因為吃太飽,所以沒有動到~~

不過服務生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打包回家食用~~

真是不好意思!!!讓店家招待,還外帶一個鮮奶酪回家捏~~

我們用完餐時,差不多快八點了

這時餐廳已經是客滿狀態了



店家資訊:

店名:吾亦私私房菜(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7號

電話:06_2977766

ezTable 易訂網: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