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剛剛在網路上得知亞洲舞王RAIN在月底要在高雄世運館舉辦演唱會ㄟ

我要去!!!!!!!!!!!!

因為也許這是這一輩子唯一能見到RAIN的機會~~~~~

所以我不想放棄~~!!!!!所以我再考慮買哪一區的票~~

這次票價差距很大~~有380最高價是六千塊

我想我應該會買980的吧~~~能進去看就是一種享受了!!

所以買低價位就好啦~~~期待RAIN會跳麥可傑克森的舞蹈

RAIN~~~~浪漫滿屋真的爆好看啦!!!!!!!!

大家月底一起去高雄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