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用的產品是可以改善粉刺&去角質的「深海晶華洗顏粉」。

小步媽咪倒是第一次使用粉狀的清潔臉部品ㄟ

還滿好奇的說~~

會索取這款洗顏粉,是因為它強調可以改善粉刺

雖然我自認為我皮膚還算不錯,唯獨就是有嚴重的黑眼圈&粉刺!

看了他的介紹詞讓我心動的趕快馬上寫信索取~~



倒出來看看就像鹽一般~~

無色無味~

廠商寄送的試用罐還滿可愛的~~

雖然小小一罐,不過每次洗臉時,只要倒入一些些在手心

就可以洗整張臉嚕!



倒在手心,加一些水~沒有泡泡,也沒香料。

這洗顏粉很天然喔!!



用手去搓一搓,就會開始有一些泡泡嚕!

但是還是不多~~

沒關係,天然ㄟ最好!!!

這樣子也足夠洗乾淨整張臉囉^^



使用中!!!!!

請稍等喔~~

用在臉上時,感覺就像給臉上按摩&去角質一樣

非常舒服呢XD




好了~~洗完就是這樣子嚕!!

在用清水去洗臉上的汙垢時

有一瞬間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更嫩更好摸了!!!!!

讓我頓時有些驚訝~~從沒洗過這種感覺~~

之前洗完別種洗面乳只會感覺到臉部緊實~

這款洗顏粉真的很不賴呢~~

且還有美白的功效~~真的很適合愛美的小美女還有

我這種在家照顧小孩的媽媽們~~

提供免費好康試用,網路商家促銷等團購活動訊息 

    還有更多美容營養,健康正面,等新知資訊分享 

    --
柏揚生物科技
http://www.taipeiboy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