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被選上試用金美克能-潤波泡泡牛奶沐浴乳

廠商還讓你可以選擇要試用低脂/全脂的泡泡牛奶沐浴乳呢~~

我選擇是全脂~就是這瓶粉可愛的紅色罐子~!!



這一瓶泡泡牛奶沐浴乳~~目前就是人氣女歌手

卓文萱所代言的~~現在電視上,也隨時可以看到這支廣告呢!

罐子真的很可愛說~~~真的會很吸引大小朋友去購買的慾望~



獨家兩大特色:

(一)比一般沐浴乳多洗38天

潤波泡泡沐浴乳,因為能完全起泡,每壓一下比一般

沐浴乳更省60%


(二)請勿補充 一般沐浴乳

潤波泡泡沐浴乳需搭配專用配方的補充包,才有Q彈泡沫



沐浴新劑型 泡泡慕絲新體驗

輕輕按壓不需搓揉,立即產生泡沫

慕絲




蓋子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奶香味嚕~~

且裡頭已經有好多泡泡嚕~~

果真是~~~泡泡牛奶沐浴乳ㄋㄟ!!!



這個頭蓋可是有"機關"的哦~~

為了防止小朋友亂壓,會讓整瓶沐浴瞬間見底!

所以設計了這個頭蓋~~上面有個指示轉左邊就是開

轉右邊就鎖住了!!怎麼壓也擠不出泡泡嚕~

這個小設計,我覺得還滿好的!但是~~千萬別透露天機丫



馬上就開熱水,幫兩個小寶貝試用看看嚕^^

輕輕一壓~~壓了兩下,你看~~泡泡就那麼多嚕!

先壓幾下在寶貝們的身體上~~

先幫他們清潔身體在下去泡牛奶浴~~



首先是我家的小美女~小寓!!!



再來就是越來越帥氣的小恆嚕~~~不小心還露X~~~>_____<

老媽不是故意的~~~長大別恨我捏!!



在泡澡時,這兩個小朋友還一直玩潤波泡泡牛奶沐浴乳ㄋㄟ~~

看來真的很愛這種牛奶浴喔~!!!!!

晚上我也試用看看

我覺得他的泡泡很綿密~很細緻~~

很好清洗~~

洗完後,還纏留淡淡的奶香味~

整個身體也很舒服~~

就像是鮮奶倒在身上的感覺~~

金美克能官方網站:

http://mekelong.com.tw/rinpoo.html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