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吃到尹賀日本料理嚕!!!

他的外表看似高級,其實定食套餐我覺得還滿ok的~~單點的也還好!!

再來跟大家分享幾張店外的裝潢吧^^





現在冬季來嚕~~店家還推出火鍋系列

但是我覺得以那種價格~~~料很少~~~實在不划算!

我們是沒點,看別桌有人點~~最貴還是綜合海鮮鍋~一鍋四百元大洋!!!





還有日本服跟木屐呢~~~加深大家對日本的印象^^



這家店幾乎都是定食類

單點的很少~~不過服務生說所有的定食主菜都可以單點



店外也有一桌提供客人等待或是用餐的座位~~~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用毛筆字寫的書法~~

裡頭的環境就很明亮~乾淨!!!

讓人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







服務生加師父跟助手~一共只有四位~~

不過我覺得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常常巡桌~~補補熱麥茶~~收盤子~~



盤子跟佐料碟子看起來都很懷石的FU吼!!!!



這是尹賀的菜單~~記住這邊是有抵消的~~不過我想隨便點一份定食也

早超過低消拉!

生魚片是~~時價的~~所以每天的價格是不一定的~~

像我這次去有先問他價格,一份五百元大洋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用了!!!!哇哩~~什麼魚片,一份要五百元大洋~~~



這是尹賀定食,這種定食,每天也是料理不一樣的

這次我們點的這有六道料理~~一份380大洋

感覺很像很貴吼~~但是等等介紹菜色的話

就會感覺還滿划算的~~算是滿意的一份定食!!!



點完菜,服務生就會先送上這一盤地瓜薯片招待^^

可以讓我們邊吃薯片邊聊天等待餐點上桌

意思就是叫你先吃著打發時間啦~



很快滴,第一道出來嚕~~就是尹賀定食的時節生魚片

有四片,每片都算厚的~吃起來還滿過癮的~~

鮭魚真的超好吃的拉~~鮪魚大概是冰太久,吃起來還超冰的!!



來張近照吧~~真的很厚吧!!

每個魚片的紋路都很漂亮~~吃起來也很美味!!!



第二道是"白湯干貝溫泉麵"

這一道我真的超推的拉~~~

溫泉蛋的蛋黃汁加上細麵一起吃~~真的絕配耶!!!

湯也超級好喝的~~~真的好好吃~~!!



第三道~~這名稱也太長了吧!

白玉銀杏芶翡翠

這也是湯品~~但是我只能說這也超級好喝的耶!!!

很清淡,卻不失海鮮的甜味!!

那個蒸蛋豆腐也太嫩~~太好吃了吧!!!

這個也超推的啦!!!



第四道"三品即鮮握壽司"

有鮭魚&鮪魚&蒸蛋燒握壽司

鮭魚跟鮪魚剛剛有說過口感了

蒸蛋燒握壽司~~真的很不錯呢!!

真的粉滑嫩~~滿入口即化的!

近照來一張吧XD





第五道是"黃櫻清酒扇貝蒸"

這道原本以為酒味會很重,結果吃了~~並不會耶!!

且我老公說清酒喝起來還滿好喝的~~我是不敢喝酒拉!



第六道也是尹賀定食的最後一道料理了

這叫做日式蒜香軟殼蟹

整隻蟹下去炸~~吃起來還滿酥香的~~

不過沒啥蟹肉~~吃起來不過癮@@"

再來介紹我們單點的部分嚕!



生魚片握壽司 六個 一百八十大洋

我覺得看起來就很新鮮美味可口啦!!

尤其是鮭魚的部分~~燒炙的鮭魚更是~~~~好吃!!!



看那油脂的部分真的太漂亮了~~且燒炙過的部分更是~~讚!!!



鐵火捲壽司 一份12個 160大洋

裡面包的就是鮪魚生魚片~~

吃起來有些怪~~大概不習慣吧!!還是喜歡整片的鮪魚搭壽司米來吃~~



再來是每次來到日本料理必點的一道料理~~就是炸豬排~~

一份一百元大洋

我覺得這炸豬排似乎炸的過久

所以肉質有些硬&乾~~

咬起來真的不太好咬~~~

不太推這道~~不過還算滿厚切的!!



全部吃完後,服務生會過來收盤子並詢問要上"飯後甜點"了嗎?

原來,還有飯後甜點喔!!!這就對了咩~~店家就是要這樣子丫!

隨時給客人~~一種窩心感!!



送來就是紅豆麻糬湯~~熱熱喝真的好好喝喔!!

也為大家要臨走之前,增加一些熱度~~這樣比較不會冷啦!

這樣子吃下來,兩個人820大洋~~

我覺得還滿好滴~~以後又多一個好去處嚕!!

店家資訊:

尹賀日本料理

電話:06-2093779 

手機:0937329773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8號 (走到底就對嚕)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每月不定時公休一天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晴小步 的頭像
星晴小步

✪星晴小步的美食之旅✪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