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去過健康店的石頭,對它的印象就很不好,

當然食材是不錯,但是服務方面真的要再加強~

而不是看見什麼客人就用什麼心態去對待客人

偶然在台南美食版上有人說健康店跟永康店的老闆

不是同一個人,所以我暫時打消"不去石頭消費"的念頭

而跟老公還有我家的兩個小寶貝去了永康店的石頭

一開始,服務人員還叫小恆先去量身高,因為小恆本身就比小寓高

所以他只有叫小恆量~我就跟他說~~他才81~82公分而已啦!

結果量了,當然是沒有90以上,所以也是免費的!

後來服務生就帶位了,然後開始解說用餐的時間跟續點的方式

也很快的先上了基本肉盤~~




然後老公就開始烤肉片嚕,我就先加點一些飲料跟日本料理的部分。

也不敢點太多,因為這次還有帶小孩來,根本不能安心吃很多。

怕根本來不及時間吃完,沒想到,結論是。。。。。

接著我們點的"海鮮干貝鍋"也來嚕

看到這一鍋,我心情真的很不錯~~



料很豐富,且湯很鮮甜~~好好喝

沒想到這也是我唯一推薦的一道料理了。



辛苦的老公,只能靠你慢慢烤拉!因為我還要顧兩個小孩ㄟ




這是我們點的炸類

吃到飽的店,當然就不能太要求了~~

那豬排真的很薄~~我還是喜歡吃厚厚的~~

不過炸蝦球,還不錯~~真的有小小隻的蝦子哦!

飲料部分是現點現泡的~所以要你這一杯喝完,才能在點新的一杯來喝!

這也是意味者不浪費~



這是我們加點的肉片跟蝦子,其實算是很少了!

因為也只能讓我們追加一次而已。







上面這三張的東西,真是送的很久。

送到我已經沒心情品嘗了,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這個布尼斯巧克力,烤後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這家店,服務生算滿多的,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他們

在聊天或是打鬧,不過我點的日本料理這部分已經點了三次

竟然兩個小時過後,還沒送來~

第一次還可以體諒服務生的一整天辛苦~

但第二次,服務生說再填一次單子,"馬上送去"~

結果也是等了老半天,遲遲沒有看見我們的

別桌才來一下子就送上去了~看得我真的很火

然後老公狂按服務鈴,明明看見他們都有看到喔

就是偏偏不走過來詢問有什麼需要喔

擺明就是不再讓我們加點了

然後,我後來就真的生氣的叫一個服務生過來

我就跟他說~我們日本料理已經點了三次,已經過了兩個鐘頭

還沒送來,會不會太離譜?然後他就很敷衍的說要去廚房看看

然後就馬上走了= =

然後,剛剛那位服務生也沒出現,反而換了一個服務生

過來說:我們那邊沒有你這桌的單子耶!可以再填一張嗎?

馬上幫你送過來喔!

且一句道歉都沒耶,還一直玩我家小恆的頭~~

態度很輕浮~

後來,真的有送來~不過跟我填的單子上的分量

是差天攘之別拉~寫四份,只送上兩份~

我還問他一份幾片生魚片?他說一份3片,所以我點四份是12片

他送來只有六片~~看他送上來的份量,我直搖頭

我也吃不下了~

全給老公吃了~~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再踏進來了。

儘管一家店,有多麼好吃的美食

但是,服務很差的話,我想我不會再當一個冤大頭了。

因為只會讓我消化不良,越吃越氣!

所以想這篇文章,只能讓大家知道

如果你不在意服務態度的重要性的話

是可以去消費的~

如果你跟小步媽咪一樣重視服務態度的話

我奉勸各位~還是別踏進去!

還有一人429加上服務費就要479

光是這種服務,還敢收服務費五十元!?

真是心痛~~好加在~我老公的公司有特約

所以免服務費~~不然我真的會被氣死啦!

一餐吃下來八百多,還吃不飽,倒是氣飽了~

不如去單點的燒烤店或是日本料理店哩

兩個人吃,六百多塊就很飽哩~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