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家庭聚餐,有六個大人兩個小朋友。

因為這家實在太推了,所以一定要再來的丫~

就再帶家人一同來吃嚕~~越多人也可以吃更多道料理!



因為這次人比較多,熱麥茶也是直接就給一壺!

當然酸梅汁一樣也是給一壺唷~



等待上菜的小寓跟弟弟~

好加在~我們家的小惡魔剛好在睡覺~~

所以我們可以安心的吃嚕!!

哈哈~~~等快吃完,這個小頑皮才起床!!



第一道上桌的就是"炒烏龍麵"一盤六十大洋

這道我沒吃到多少,不過原本我就滿愛吃這種粗粗的麵了

尤其烏龍麵一吸起來就會滑進嘴裡~咕滑~!!真得好過癮!



{###_homi1228/196/1596154315.jpg_###}
這就是牡丹蝦兩吃,一份100大洋

頭可以拿來煮湯,因為是不同時間上桌,所以就沒合拍了。

不過說實在的,這裡的牡丹蝦跟定食八的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

定食八的耶~感覺比較鮮甜!

不過湯到是很不錯喝喔~~雖然一份一百元有些小貴

但是偶而吃一下還是OK的!



第三道就是上次也有點過的"炸豬排"

一份七十大洋

因為我弟弟很愛吃豬排,所以這道是為了他點的拉!

他也說非常的好吃呢XD



第四道是"炸蝦天婦羅"

一份兩隻,竟然要九十大洋。

剛送上時,我還嚇一跳~~

怎才兩隻~~等於一隻要四十五大洋耶!!

好貴ㄟ~~~且吃起來粉太厚嚕~~不推!!

吃這道讓我好想念"定食八"的炸蝦嚕~

粉薄蝦肉又多~~~且一份定食就三大隻炸蝦

吃得很過癮呢XD

建議大家,要點炸蝦,不如點炸蝦壽司,還比較划算喔!



NO5綜合生魚片,一份150大洋

很推,很新鮮~每一塊都很厚~

但是這次沒有我愛的鮪魚生魚片哩~~

好可惜~~



NO6 豆皮壽司 一份四十五大洋

這個我沒吃到,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



NO7 豬肉串燒 一份三十大洋

上次點雞肉,所以這次我就點點豬肉來吃看看



肉質比較硬,不過中間包的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還不錯呢^^



NO8 魚肉味增湯 大份150大洋

單點一份五十大洋

這個我超推的拉~~上次老公點來喝就覺得很讚~~

所以這次請他們做大份的~~可以大家一起喝!!

魚肉真的超多~~~湯也超好喝的^^

好滿足喔!!^_________^



NO9 生魚片握壽司 一份120大洋

因為這次人比較多,所以點了兩份~~

不過一樣沒有我愛的鮪魚~~所以我只有吃了旗魚跟鮭魚~~

還是好推~~魚片還是超大片!!!



NO10 鮭魚炒飯 一盤六十大洋

這盤弟弟的女朋友說很好吃,我到是覺得還OK~~



NO11 炸蝦壽司 一份90大洋

還是很推,大家都很喜歡這一道呢~~

其實還有一道日式炸豆腐,大概是忘記拍了~~

那一道也是深受大家的喜愛~~

都說吃下去嘴裡,真是入口即化呢^^



剛睡起來的小恆,也拍一下嚕!


這樣子一共十二道菜

只花了1145大洋耶~~是不是超平價丫!!!

所以台南的朋友們

要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唷~~!!!因為位子有限~~

--------------------------------------------------

店家資訊:

新都巷日本料理

店址:
南市東光路一段5巷46號

電話:0963499719

營業時間:AM 11:00~PM 2:00 //PM 5:00~9:30

每周一公休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