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常常來吃拉麵的店

原本台灣第一家店在東寧路上

現在在新大遠百附近也開了一家分店

不過,東寧店比較容易客滿~

大概是比較少人知道公園店吧~

而最近高雄也開幕了新店~~

文章最後會有電話跟地址~



裡頭的裝潢,採用黃燈暗暗的~

但是相對的感覺也比較溫馨~~



牆上會有實際的拉麵照片,可以參考看看,讓顧客選擇!



其實來富士吃拉麵的,還滿多日本人的說~~

因為他家的拉麵非常的道地

湯頭真是一級棒~~

因為老闆就是去日本學技術回來的

然後他家的拉麵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

所以跟去日本吃的口感是一樣的哦~



還有他家"第一次"加麵,不用額外加錢喔!!

所以填單時,記得打勾在加麵的那一格喔~~

來介紹一下富士拉麵的菜單







雖然一碗麵平均在120~160之間,不便宜!

但是,只要你吃過,保證上癮~~

像我就是差不多一個月去吃一次~~

他家的豚骨湯頭~~~真的好讚!!!



這是老公點的"九州地獄拉麵"

看到一整碗都紅紅的,可見它真的很辣~~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來嘗嘗看喔!!

一碗130大洋~~



這是我點的豚骨拉麵,我每次來都只會點這個~~

因為,我覺得我最喜歡這種湯頭~~不油不膩,還帶有點甜味!!

尤其他的滷蛋,跟麵一起吃~~真是太讚啦~~

好幸福的感覺呢

一碗120大洋

---------------

店家資料: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