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拖很久的補文啦!

趁現在有一些時間趕快來補寫喔~ 

不然不知道還要拖到何時?

這是第一次帶著寶貝們一起去登山 

說真的,有些後悔~~(淚) 

因為實在是太累人啦~~ 因為還要抱著寶貝們一起爬上山 

還好,下山就輕鬆許多嚕!
 



再加上好死不死"小紅"來報到~~

整個就是快虛脫啦>"<

還有丫 生完寶貝們後 也沒去爬什麼山

所以嚴重的累丫~



不過咱們滴小恆,倒是走得滿開心的說

可不知在他後面的外婆,已經快不行了= ="







真強的巴比,還一次抱兩個上山~~

瞧!!!這兩個小寶貝還笑的那麻開心哩~~

可真不知道大人的累丫>_____<"





我們終於走到最頂端嚕~~當然要來這邊吃一下梅子雞丫!!

所以就點點菜,先休息一下,準備大吃嚕~~









吃飽喝足後,又到上樓拜一下觀音~~







哈~~~其實這一天真的沒啥好寫的,所以照片比文字來的多很多= ="

別以為我偷懶喔~~





這次八八水災,這邊也非常嚴重~~~一路下山都可以看到土石流的嚴重性!





----------------------------------------------------------------------------------------------------------------

9/20 台中一中街遊記~~!!!







這一天我們先來娘家載姐姐~~一同前往台中!!

我覺得小寓這件套裝跟我幫他新買的髮圈非常的~~~~搭!!

是不是非常的可愛丫?





(第一次給他們嘗試喝多多牛奶,看他們一口接著一口ㄋㄟ)



開了兩個多鐘頭,終於到嚕~~~

人潮真的非常的多~~~很明顯這是學生的商圈~~



還第一次看到攤販被警察追的戲碼耶~~~

這不是電影上面才看得到的情節嗎?我.....在台中也看到嚕!!!

一中街~~很熱賣紅茶冰茶&橘子冰茶之類的

尤其是我看到每人一杯阿月冰茶

是來到一中街就要喝阿月嗎?我有喝過台南開的分店

到是覺得還可以~不是很好喝丫!!!

我們也有買來喝拉~~只是不是阿月的~~但,真的不好喝>____<





剛好那天有舉辦校園的歌唱比賽~~

也在那停留聽了幾首,順便幫寶貝們拍拍照~~



這是在一中街買的芋頭&草莓的"熱狗"一支滿便宜的,才十五元~~滿大支的說!

我覺得滿好吃的說~~台南目前沒看到有人賣有口味的熱狗~~



這張一看就知道哪支是芋頭~哪支是草莓了吧!?

逛得滿累的~~~想到一整天都還沒吃飯

就隨便選了一家店坐下來吃飯&休息~~

(因為之前沒上網查看看哪一間評價不錯的)



外觀還不賴~~~但是餐點就..............整個雷丫!!

也有可能不和我的胃口





這是老公點的獨辣拉麵~~90大洋

他說湯頭還不錯~~他還加了超多辣椒粉下去哩!!



我姊的鰻魚定食,一百五十大洋

一端上來,看到那個乾乾的鰻魚,我就嘆氣了~~

還是定食八的鰻魚飯好吃~~每次去都點鰻魚飯!!



這是我點的海陸定食,一百八十大洋

一端上來,心都冷了

我以為是海鮮= ="

好一個定食丫~~~炸蝦天婦羅(海)

炸雞排&炸豬排(陸)天丫!!!真的好瞎丫~~

這樣也要一百八~~~還我錢來

且他菜單上寫說湯&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飯可續一碗

但是....我看裡面只有飲料機一台~~~=______="

是寫假的嗎???算啦~~~不好吃,也不可能再續飯啦!!

還是定食八好~~~

是真的放在那邊隨便你吃到飽~~~~



(最近的小寓很愛海綿寶寶)

後來我們還去了...





蝙蝠洞!!!!





天色已黑,所以只有剩下在溪水烤肉的人

已經沒看到觀光客了

(除了我們=___=" )



看到洞內黑漆漆的,說實在的~~沒人敢進去~~~

所以就在外頭看一看而已~~





有沒有很像來到....哇!!!怪恐怖的拉~~~

接著我們就趕回台南嚕~~~





這張小寓~~~我超愛的ㄟ~~~小寓丫~~你真的是媽咪生的嗎?

怎越來越不像媽咪拉?!比媽咪還漂亮N倍~~~>_____<

明天再來繼續補這禮拜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