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又有機會可以試用Deary系列的產品~

上次是眼膜,這次是面膜~

看到這個產品名就很令我心動拉~~

因為"雙拉提"耶~~

想到我的黑眼圈加上臥饞(講好聽是臥饞,講難聽是水腫)

就好想趕快來試用看看這個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

看可不可以改善一下嚴重的浮腫丫~~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特色有哪些...

     第一: 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肌膚粗糙,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

      第二:高效珍貴五元、六元胜肽緊緻抗老,維持平滑彈性,有效抗皺撫紋。

      第三:頂級日本白金微粒膠體,抗氧化、保濕及修護,同時可夾帶著珍貴保養成份導入至肌膚。 

      第四:銀杏精萃有效抗氧化、緊緻與醒膚;酵母葡聚糖及維他命B5能保濕、修護及緊緻肌膚。

     第五: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 極緻舒展及全效拉提。


且為了保障愛好者,也已投保超高的產品責任險囉!!

所以大家都可以用的很安心喔~

我覺得這點是很重要的~~~



這是打開後,面膜緊貼著內包裝上~

這也代表這整片都是精華~~感覺就很讚啦!

拿出來真的是超水超水的~~

這次當然也請老公幫我敷好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吧~




有沒有看到我的黑眼圈很嚴重且眼袋很浮腫~"~

就連新相機有美化的功能也沒用啦~~~實在有夠嚴重的@@|||

再來是敷上面膜的醜樣子><




這面膜真的好讚哦~~

還有做勾勾讓你可以輕鬆的勾到耳朵~~

連頸部都可以輕輕鬆鬆的給他敷一下~~~

小小設計,真的好令我驚奇丫~~!!!

且香味不會很濃,淡淡的香味~

濃稠度、服貼度也很夠~

我覺得至少還可以在敷一次~敷完後,感覺還太多精華哩!

所以我有留下來,準備後天再來敷一次~~乾掉的話,也可以噴上一些

保濕水~~~這樣也可以達到敷臉的享受喔!

經過十五分鐘過後.....可以拿下面膜了!



在說明效果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這短短十五分鐘的享受~

一開始敷上去當然會覺得涼涼的~

很舒服~~後來真的有慢慢的感覺到拉提的FU

但是也是輕巧巧的拉~並不會感到痛,而是舒服的

讓我這十五分鐘可以短暫閉目養神,睡個覺!

效果當然可以明顯的發現

浮腫沒那麽誇張了,雖然黑眼圈還是很明顯...

(據說黑眼圈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只能靠遮瑕膏或是靠科技來淡化)

總之...感謝這片面膜讓平日沒空保養的我,

也能享受到這短短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