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79/1907453828.jpg_###}



今天(應該算昨天啦)

準備寶貝們的衣物,準備要去放熱水幫他們洗澡

卻聽婆婆說停水啦!吼~這樣子我寶貝們都不用洗啦~ˊˋ

也不早點宣布停水的消息~真是的!

後來又有來一下子的水,婆婆馬上跑進廁所洗澡

沒想到洗完沒多久,又停啦!

今天媽媽有來家裡看寶貝們

帶了一些美吟阿姨給我寶貝們的衣服來

每一件都好可愛哦~謝謝你美吟阿姨^^

(話說之前他送我的冰糖燕窩 我還沒喝完,太貴了,捨不得喝呢!)

然後我媽留在我家吃飯,沒想到公公竟然說要出去吃

所以我們就出去吃海產囉!不過沒帶娃娃車出門好不方便哦

就要抱寶寶們吃飯~沒想到這兩個寶貝造成轟動- -

一進去老闆娘得知他們是龍鳳胎

就開始喧嘩- -|||

還幫我抱我寶貝兒子 好讓我用餐...

真是貼心的特別服務ㄚ~^^

每次帶他們出門就會遭受特別的眼光呢~"~

害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_homi1228/80/1241344596.jpg_###}



回到家就餵寶貝們喝奶~

喝完就帶媽媽回家,我跟老公也順便去xx屋

幫寶貝們買一些東西跟奶粉

買了一箱 唉~價錢還真嚇人ㄚ!

送了兩個不怎耐用的玩具- -

還不如多送我奶粉還比較實際呢~

可是~店員太不會做人了

A不到奶粉(雖然不是我去A的)

寶寶們ㄚ 媽咪希望你們每天不要那麼愛我抱

不然媽咪都不用睡了啦!兩個都要輪流抱~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