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79/1907453818.jpg_###}

(被剃頭的女兒,還是超可愛的拉)

做完30天的月子了,不過我一點高興的FU都沒!

反而覺得越來越煩躁~

因為緊跟著的是"壓力與沉重"

很難想像以後我的生活,該如何下去?!

要上班又要自己帶小孩(晚上)

然後家事當然也要做~

為啥我要這麼的累???

為啥大家都不互相幫忙呢???

做人有需要到那麼自私嗎???

真覺得一些人真的是有病態了!

是不是該去看精神科醫生呢???

好想問自己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也很氣自己 為啥我總是那麼順從他們??

{###_homi1228/80/1241344591.jpg_###}

(會學習抱奶瓶的兒子,真的好棒哦!)
為啥我就是無法發脾氣???說出自己的心聲???

是因為就算說了,也是白說的嘛!

現在,徹底覺得人真的很自私!

可惜..我永遠都做不到自私這兩個字~

我總是為別人著想 我好想笑我自己 是個大傻瓜!

下雨了~

我的心也跟著哭泣了!

不知道我可以在ㄐ一ㄥ多久????

是否還會像上次一樣崩潰,然後哭到無法停止..

我好恨,為啥大家都要欺騙我,敷衍我???

你們知道我的感受嗎??

唉!好累~去睡覺了

等一下又要被寶貝們吵醒了(因為他們要吃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