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80/1241344587.jpg_###}

(應觀眾要求,放上寶貝兒子照片,免的又說我偏心了- -)

這個禮拜六

就是我的寶貝們滿月嚕!!

可以穿新衣服嚕

是姑婆買的ㄛ...

超級可愛呢~XDD

呵呵~也要帶他們去剃頭

不知道可不可愛呢~(笑)

明天要帶他們去打卡介苗,希望他們不會哭鬧

雖然很多人說衛生所打的針 副作用很大

但是我大醫院的時間我也問過了

都是非假日..ˊˋ

想說算了 反正老公也都請假了

不如就去衛生所打吧!早上也要去報戶口~

寶寶們即將分開睡了,因為慢慢的成長啦!

睡一起有點擠了...

所以要多一個床給他們睡..

讓他們比較舒服!!

滿月那一天我會拍很多照片,好讓大家分享我跟我寶寶們的喜悅!

呵呵~我也終於可以外出採購了!

不然都只能夠網購買- -

我連尿布都在網路上訂購...

不過也是因為比市面上便宜許多啦!

且買整箱的 又不用親自去搬 多方便ㄚ!!

最後在放一張我家可愛的男寶寶照片

別再說我都沒放我兒子的照片了哦~

(因為他真的表情很少,女兒比較活潑 表情又比較多咩!)

{###_homi1228/80/1241344586.jpg_###}

(呵呵~我笑起來也是非常的CUTE,可不輸給我姐姐呢!

你們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