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體重已經差不多恢復尚未懷孕的樣子了

只不過肚子還是鬆鬆垮垮的

加上又很多妊娠文 真的很醜~

我想可以恢復那麼快是因為我一個人要照顧兩個寶貝

每天睡眠不足 加上要常走動抱他們的關係吧!

每天3-4小時要泡奶給他們喝~幫他們洗澡

都是滿消耗熱量的!

產後運動也沒啥時間可以做

睡都睡不飽了

我補品還是照常在吃ㄛ

有時候半夜也會起來喝一下雞湯

我老公說說不定會比以前瘦也不一定耶!

我也這麼覺得 如果以現在的體重下降

或許會比以前瘦一點吧!

生產後可真的是減肥的黃金時期耶~

因為順便把體內的髒東西排出體外~~~~

難道我要減肥就得靠這一次了= =????

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