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姑,二姑,堂哥,堂弟,堂姐,姐姐,表姊,爸爸

有來婆家看寶寶跟我!

也有買滿月寶寶要穿的衣服

一共有6件(三件男生三件女生的)

還有一些要給我坐月子的補品

當然還有堂姐送的嬰兒沐浴用品嚕!

大家一上樓就急著想看寶寶們

可惜~他們來的時間太剛好了

因為寶寶們剛喝完牛奶,正睡的甜呢! :D

一直吵他們 他們還是無動於衷 沒有睜大眼睛看我們大家!

呵呵~歡迎大家下次在來看我家可愛的寶寶唷!

姑姑們也有包紅包給婆婆,說是補貼要做滿月的錢!

說真的,當時我有一點想哭!

但是大家都在場~好尷尬喔ˊˋ

你們送的衣服跟東西 我都很喜歡~

謝謝你們~我也替寶寶們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