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老公出門去買嬰兒用品

嗯~用了媽媽手冊換了一件兔裝

還不錯啦!天線寶寶的~~~XDD

進去沒一小時也花了我們3千塊

且還有一堆還沒購買呢

打算明天在去買~~~

(因為我的用品還沒買~那邊的嬰兒用品都好可愛哦)

今天也去診所聽了媽媽教室

贈品有兩袋耶

一袋是優生的~一袋是生寶臍帶血的~

我覺得還不錯~有CD跟雜誌.尿布.蛋糕試吃...等

還有一碗月子中心提供的雞湯..(跟上次提供的雞湯一樣)

下禮拜也要去別間聽媽媽教室

等等也要上網看一下奶瓶的價格~

比較看看!!

不然我們家寶貝用量很大

要花不少錢呢~

像一些衣物今天一個寶貝都買3件

所以同樣的東西必須要買6件才夠
今天也順便產檢了
被醫生唸了>"<
問我到底有沒有在吃飯- -"(因為我現在八個月只胖了11公斤)
他說這樣很容易早產的~
就算我胃口不好,叫我多少要吃一點
因為他說女胎已經在很下面了
有早產的跡象...ˊˋ
我早就知道我女兒急著想出來露臉了~
因為最近下體很酸痛...
醫生還叫我努力2個月,40週在生~~~
我看我恐怕撐不到40周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